close

(未設定標題)

一間好的餐廳能夠讓人好好放鬆心情愉悅用餐,越吃越開心,並能開懷拘謹的聊天聊地,我想~這就是間很棒的店。
bistro chillax秋蕾義法餐酒館 打造低調沉穩與燈飾氣氛的點綴下,讓人不由自主卸下心防,享用從法國學藝回國的主廚料理,餐點的美學擺盤到享用,很chill的心情,讓人不自覺得像賴在法國人的浪漫情懷裡。

 秋蕾義法餐酒館    ※未成年請勿飲酒  

§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新義街237號

§ 電話:0975-869868

§營業時間:週三~周一 1:30–15:30, 17:30–22:00 ( 周二、周三公休)

§可訂位  §Bistro Chillax 秋蕾FB


檢視較大的地圖

 秋蕾義法餐酒館 吧檯區 

(未設定標題)

一推開門~就是這樣充滿質感低調優雅的吧檯~真想直接想來點調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這間 bistrochillax秋蕾義法餐酒館 就位在彰化員林新義街上,真的很不起眼,但只要說是在關於餐桌對面,大家統一回應一定會說:哦~那裡喔!!(這是老闆自己都跟我說的趣事唷!!)這店位在小街道上,因為店家外觀裝潢暗色系很低調,若未仔細注意~很容易略過,老實說附近停車位不太好找,幸運的話門口騎樓下大概可停3-4台位置,若騎樓停滿,導航員林基督教醫院周圍停車格或員林火車站停車場、員生醫院停車場,走路到餐廳大概10分鐘;若是搭大眾交通工具,直接坐車到員林火車站,走路到餐廳大約10分鐘。

 秋蕾義法餐酒館 座位區 

邱雷

店內座位滿座大約35-40人,除了三五好友聚餐,也適合家庭多人聚餐,想小品一下吧檯位置真的好適合。

 秋蕾義法餐酒館 菜單 依店家公告為準》

(未設定標題)

〔 排餐〕 

(未設定標題)

排餐部分有些特殊節慶會有推出不同內容物。

〔 調酒〕 PS.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未設定標題)

bistrochillax秋蕾義法餐酒館 雖是義式餐酒館,但實際上老闆是到法國學法式料理一年多後回國後開業,將所學廚藝在這裡展現,所以餐點上充滿迷人法式浪漫。

(未設定標題)

料理都是現做得所以出餐速度自然不像快炒店那麼快唷~但是...很值得等待,建議大家餐點可以一起分食,因為每次到西餐店我自己光吃完一份義大利麵,我就飽了,很無法繼續享用其它好料,且自己吃同一道主菜很膩,膩口之後自然而然就會覺得東西不美味;我愛嘗鮮所以義大利麵、燉飯都想點來吃看看,但看了菜單後,怎麼好多餐點都想吃。

《生火腿無花果蜂蜜檸檬沙拉》

(未設定標題)

前菜先來點沙拉吧.....我個人好喜歡這道的,很特別的加入了無敵好吃的 無花果果乾,且果乾很大塊,附近地區餐廳很少有放 無花果果乾,新鮮生菜、無花果果乾、生火腿和酸甜醬汁叉著一起吃,微酸甜超開胃,口感很清爽好吃

《青醬小羔羊燉飯》

(未設定標題)

YA~主餐來了,你看啦~這道光看就好美味,且燉飯很濕潤感我喜歡,這青醬醬料,老闆說因為符合台灣人的口味,所以有加入台灣九層塔,味道香氣更撲鼻,果真吃在嘴裡好香好濃郁,再咬上一口香煎小羔羊,肉質好嫩超好咬的,且羊肉有好幾塊肉很厚實,應該都會有人想問,羊騷味重嗎?因為我本身就不怕羊騷味,以我覺得這已沒甚麼味道,而且店家精選小羔羊羊排,再用自製獨特天然香料粉醃料,所以自然降低了羊騷味,還多了辛香料的香氣唷!但我覺得真的不喜歡那羊騷味的朋友,即使一聞可能還是會覺得無法接受。

《松露牛肝菌野菇溫泉蛋燉飯》

秋蕾低調沉穩舒適餐酒館空間 法式美學精緻料理 ㄧ嚐法國浪漫情

(未設定標題)

 

喜歡燉飯的人,吃了這道一定會愛上....松露還有野菇的香氣就超香的......但~我必須說,如果不愛這菇味的應該會覺得討厭,店家也很貼心的會詢問,米飯要正統的 咬起來有米心口感的,還是要像平常的米飯口感軟一點的,我個人愛好咬起來有米心口感,因為這樣來是道地國外做法~吃的時候記得把半熟糖心蛋和燉飯拌在一起,吃起來的口感會加倍滑順濃郁濕潤,讓你一口接一口。

《辣麻味増伊比利豬麵》

(未設定標題)

接著義大利麵來囉~先對不起起大家~沒拍到豬肉的正面,但這道可說是~敢吃微辣的人都可以接受而麵條不是一般粗細,而是偏扁粗一點,這麵條能夠將沾上醬汁,讓麵條吃在嘴裡越咬越香~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其實我覺得它的醬料真的都很濃郁,特別的是第一次會吃到有味増口味的義大利麵,再多了一點點辣的口感,這道吃了會有開胃的感覺,但這辣度以我平常吃微辣的人,我覺得算是小辣....

《梅果法式吐司》

(未設定標題).

這個我每次來都想點....但其實我不愛吃酸類的莓果,但是就是被那 煎得完美焦糖色澤吐司撒上像雪的糖粉和點綴的大小莓果呈現出好美的畫面所吸引,吐司表層焦甜滋味一咬下去,裏頭是柔軟的吐司內層好美味唷~我的胃即使沒有空間我也是要點來吃,對ㄌ~要記得~請店家餐後上,不然太早上糖粉會濕掉,到時吐司吃起來就會不可口。

《提拉米蘇》

(未設定標題)

這個來這也保證一定必點的,提拉米蘇濕潤酒香滑順口感,一吃想尖叫,因為真的太太太好吃了~

《歐陸冷肉起司盤》

(未設定標題)

上這盤....知道為了甚麼做準備了吧!沒錯是要搭配酒的呀~單喝不過癮,一定要有東西可以咬咬,果乾、肉乾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很習慣吃完來一杯的朋友這裡很適合你,這起司盤矲盤有種輕盈堆疊美感,讓我又都會捨不得破壞它~

《調酒‧秋蕾》

(未設定標題)

有酒類飲品的地方種類很多,也常苦惱要點甚麼,很多都會說挑自己喜歡的基底,但我自己也發現那這樣我無法常到更多口味的調酒,所以和我一樣很搖擺不定的人,像我一樣就先點店家的招牌調酒吧,所以我就點了一杯和店名一樣的秋蕾,哇~一上桌,質感酒杯將櫻桃紅呈現得好美唷,有點捨不得喝它耶!....這杯以琴酒為基底,還有莓果香氣,一開始看這顏色擔心超級酸,但喝下時莓果酸感還是心頭還是揪了一下,又帶點微甜酒香,入喉後就順口了,我超弱的才喝了2-3口後就開始微醺....

 

邱雷

左邊這位就是bistrochillax秋蕾義法餐酒館主廚本人,很年輕吧~採訪時還秀了一小段法語,聽起來超可愛的,對了有機會來到彰化員林秋蕾義法餐酒館 ,記得松露薯條、松露燉飯、青醬小羔羊、提拉米蘇、法式吐司 必點的唷~對了,現場顧客還有說松露薯條超好吃,但我這次沒吃到...待下次囉!!這間也很適合約會、節慶慶祝或生日慶來用餐,相信你的心會立馬被收服。

 

以上為個人體驗感受,僅提供參考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準
歡迎以連結分享文章,圖片、文字非經授權禁下載

arrow
arrow

    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