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竹塘冠軍米故鄉 在地人必吃的鵝肉店

3月份開始 接著就是木棉花開的日子

許多人會到 彰化賞木棉花 竹塘水神傳說木棉花道 是超多人會來賞花的地方

彰化竹塘冠軍米故鄉 在地人必吃的鵝肉店

彰化竹塘冠軍米故鄉 在地人必吃的鵝肉店
但是~看完就離開有點可惜唷~

帶大家吃點在地人推薦的 「阿彰鵝肉」

彰化竹塘冠軍米故鄉 在地人必吃的鵝肉店

來到地方鄉鎮就是想嘗點在地小吃

安會知道這間就是 彰化竹塘鄉農會總幹事 詹光信 大力推薦的~

因為他說了~這間的米飯用的可是 竹塘冠軍米

彰化竹塘冠軍米故鄉 在地人必吃的鵝肉店

《菜單》

彰化竹塘冠軍米故鄉 在地人必吃的鵝肉店

據說 鵝肉 是必點~因為計算單位是兩,還真不知道怎麼點

老闆是直接說是否要點200元或120元

因為我們兩個人吃所以我們先點了120元,

還點了鵝肉便當、下水湯、米血、豆干、燙青菜(本想點竹筍沙拉但沒ㄌ)

彰化竹塘冠軍米故鄉 在地人必吃的鵝肉店

 

彰化竹塘冠軍米故鄉 在地人必吃的鵝肉店

我的鵝肉便當來了~有4-5片的呃哦肉片、筍乾、滷蛋、豆干和半顆滷蛋

底下的白飯,對我來說很多且有淋上肉燥~最喜歡飯淋上肉燥ㄌ

一個80我覺得很可以,鵝肉鮮甜,整個很下飯~

飯很Q,有微微鵝肉香和滷肉香,我飯沒吃完,若吃完會飽歪歪

《鵝肉便當/80元》

彰化竹塘冠軍米故鄉 在地人必吃的鵝肉店

這盤鵝肉看起來就很啾細吧~果然吃在嘴裡很多汁,肉也很好咬開~我覺得超適合直接配白飯的~

下次有機會來,我也想直接點白飯配上鵝肉盤~

《鵝肉120元》

彰化竹塘冠軍米故鄉 在地人必吃的鵝肉店

我到鵝肉或鴨肉攤都超愛點米血的,老一輩都會說這才是正米血~

有吃過這種米血口感都會回不去~因為這種米血吃起來口感很有咬勁,

且外層會有鵝肉湯汁的微微甜味和醬油香越咬越香,敢吃薑絲的話,夾一點一起吃更美味唷~

這樣一盤30好便宜唷~

《米血》

彰化竹塘冠軍米故鄉 在地人必吃的鵝肉店

天啊~這個也是很多人的最愛~綜合各種鵝心、鵝胗、鵝肝..等

看幸運地你吃到哪些~

《下水湯》

彰化竹塘冠軍米故鄉 在地人必吃的鵝肉店

吃完竹塘在地小吃,才有真正來到竹塘的感覺好嗎.......

但我必須要說,這家店的料理都會偏重口味,也是因為符合在地人口味

因為彰化區域務農居多,不管天冷天熱,大家工作完比較沒胃口

口味重一點點,才有辦法讓外出工作的人吃了再上.....

有機會來吃看看唷~

§店家資訊§

⊙阿彰鵝肉(周三周四公休)
⊙地址:彰化縣竹塘鄉中興街95號
⊙電話號碼:0921-795845
⊙營業時間: 星期五~星期二 10:00–14:00, 16:00–19:00

 

arrow
arrow

    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