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第一次讓我驚艷到無法用言語形容這家店的美..........

本身安就好愛這種很假掰的華麗風~只差沒假掰到連禮服都穿出來~

米嘻咖 這間店門口其實很簡單是咖啡色系,還用白色欄杆從外頭看進去就讓人很期待.....

進到這店裡~心中馬上會想發出讚嘆聲.....哇!!好美唷........(.本以為人會很多,但還好只有幾桌的客人,其實我就是喜歡這樣靜靜的氛圍~)

但這兒的一切都非常得華麗~每一張桌子、椅子、櫃子~整個非常英式華麗

靜靜地欣賞時,會發現每個座位所呈現出來氛圍都不盡相同~

有的像是在客廳聚會的場所~

有的又像在家裡飯廳聚會的感覺~

這兒櫥窗擺示的小物,好想把自己的寶貝都放進這每每櫥窗唷~害我都想一一慢慢細看它們~深怕遺漏了甚麼

有人物陶瓷與旋轉木馬飾品

還有這看似錫器與俄羅斯娃娃~

連牆壁上的開關也顯得華麗別緻~

期待的菜單來惹~

📌來店的朋友們要注意唷!!因為店內皆是古董,所以很抱歉的~未滿16歲謝絕參觀唷~!!!🚫

🍰店裡僅提供飲品與甜點~

menu

偷偷跟各位說,喜歡甜點的女孩兒要注意,因為甜點是與 瑪麗安東尼店家 配合,來的數量有限量,所以有些甜點太晚去就沒有了~

安3點時候去還有 ...盧米埃、潘朵拉、歌劇院蛋糕..(最期待的....巴法華斯小蛋糕已經沒有了....好桑心..........),但說真的每一樣甜點還是讓我們很期待~

在這樣的環境隨意拍都很美~

趁甜點未被破壞前趕緊拍幾張~

 

這三種甜點都好美~我都覺得像珠寶盒一樣~

盧米埃》

潘朵拉》

《歌劇院蛋糕

附上的刀叉版盤也那麼華麗美.....

每個甜點都那麼漂釀~超捨不得切開它們............但還是準備動刀想嘗嘗那美味....

我們真的很盡量地把蛋糕切得最美狀況了....

說真的.......這甜點好好吃不膩口............再點杯咖啡配上就是享受.......要安下次再去我都...很願意❤️❤️❤️❤️❤️

姊妹淘們生日慶我也超推的~因為怎麼拍怎麼美唷......

🎠店名:米嘻咖 Mishka Coffee & Antique 咖啡古董傢俱 
🎠營業時間:13:00–19:00 ( 日 / 一 公休)
🎠電話:0919-801301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光明路11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