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是不是很想耍一下孤單的港覺,就是想單純靜靜地喝咖啡~

不想受到任何干擾,遠離人車喧鬧聲~帶你躲進國宅咖啡店.............

➡️ All In Coffee 一開始聽說國宅裡有咖啡店我還挺納悶的.....直到看見路邊招牌~

沿著指標走.....又看見店家的另一個招牌,很確定的我們走錯~

若沒仔細看還真會以為是.......住家或補習班之類的

哦~原來這兒除了買咖啡甜點還有教學呀!!

還好這塊招牌有箭頭指標,不然我還真不知道們在哪...

那麼隨興的寫個...... 字樣

哦~打開門就先看到海洋耶......

周邊都還有一些小小的公仔

會出其不意地擺在任何角落

🐱貓說:喔!!!你在看我嗎!!?......

(其實我有點怕貓,但這隻很乖....)

吧檯區~對於咖啡喜歡再多了解的朋友,就很適合坐這兒...

老闆超認真的在沖泡......

這兒也有店家自己賣的咖啡豆....喝的習慣的朋友就可以馬上買一包回家自己慢慢泡~

放面紙的上頭還用小杯子倒蓋...好可愛(沒辦法女生就是都愛這種小東西)

哦~愛吃手作甜點的朋友快看過來.....有 啾咪檸檬塔說

《菜單》

有些人喜歡喝咖啡配點小點心,就很適合來這兒...

愛喝酒的朋友....這兒也有!但要記得 ⚠️喝酒勿開車喔

在那麼多選擇中....最後~安還是選了.....拿鐵 

拿鐵~喝起來很順口 (我因為愛講話,會忽略了咖啡,老闆娘很好玩,還來跟我說:建議拿鐵要趁熱喝唷!!)好貼心唷~

哦~溫ㄤ點單品.........說真的我忘了他點哪個單品.........哈哈哈(店家也很貼心地給了2個飲杯)

但..有發現嗎!!另外給了一杯咖啡粉......(不是要除臭用的唷...)

老闆說是要給客人聞聞這豆子的香氣.....聞完之後那咖啡香一直在鼻子裡穿梭迴盪.......

我其實不是很喜歡喝黑咖啡~但是,喝了後.....過了一會我卻想再喝說~喝在嘴裡很香說又不澀更不會膩

YES~我的麻糬鬆餅來了....

看到沒那邊邊和外皮都酥酥脆脆的~外皮又淋上蜂蜜~還撒上點點的糖粉........超好吃的.......

咬到中心時,還有熱熱軟軟的口感~沒錯是麻糬........越咬越好吃~好想再叫一盤

有時候就是喜歡找這樣悠哉寧靜氛圍的咖啡店~坐下來聆聽我們的聲音...........

☕️店名:All In Coffee

☕️電話:04-8381808

☕️營業時間:平日13:00-22:00、假日10:00-20:00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林森路215巷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