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再創高溫高熱 防曬隔離也要再升級 小安開箱「 2024

法國Avene​​​​雅漾 2024今夏新推出一款  清爽抗UV保濕隔離乳SPF30 

保濕 防曬 隔離 多效合一 !!!... ( ° ▽、° )

炎炎夏日防曬再升級 小安開箱Avene雅漾「新品清爽抗UV保

在我皮膚最脆弱紅腫癢無敵敏弱時期,許多友人推薦很多敏弱膚質適用的臉部保養品、隔離乳我都試過

這當中使用 法國專業Avene​​​​雅漾產品 讓我皮膚大大得到舒緩救贖~~~~

近期發現 Avene​​​​雅漾 推出一款 新品-清爽抗UV保濕隔離乳SPF30 

因為新品比現有款-雅漾清爽 抗UV隔離乳SPF30 PA+++更多了保濕成份引起我大大注意

我本身是 混合偏乾性又有敏弱膚質

所以在挑選保養品或化妝品都需要特別看成份 尤其"保濕"是我最看重的

很多人工作長時間待冷氣房辦公室 所以長效保濕效果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我也因為工作關係 需要長時間 在多盞強燈下照射 對皮膚可是很傷

所以"防曬係數"和"隔離效果"皆是我看重的

 Avene​​​​雅漾這次 新品-清爽抗UV保濕隔離乳SPF30  超棒的 同時擁有我需要的保濕防曬

讓我想實測新品與現有款兩支差異評比

炎炎夏日防曬再升級 小安開箱Avene雅漾「新品清爽抗UV保

新品 新品清爽抗UV保濕隔離乳SPF30   現有款-雅漾清爽 抗UV隔離乳SPF30 PA 多出更多吸引我的地方有...

第一 強調保濕  具保濕因子還全新添加醣基海藻糖,搭配維他命E與雅漾活泉水相較既有品保濕力加倍,幫助肌膚水嫩

第二 防曬係數雖標示SPF30 超強防曬的效果,SGS送檢防曬係數高達SPF50+,有效隔離UVB/長波UVA, 防曬黑同時對抗肌膚老化

第三 質地輕盈隔離外界環境刺激,不易生粉刺,保持皮膚光滑透亮

第四 新品結合保濕乳液與防曬、妝前、隔離多效合一,CP值高高,且擦了一整天長效保濕也像在保養肌膚一樣

Avene 雅漾 推出這麼多效合一的 新品清爽抗UV保濕隔離乳SPF30    心動來實測一下......

新品 Avene雅漾清爽抗UV保濕隔離乳SPF30 (40ml) 

中性或敏弱性肌膚適用 ,強調清爽多效

用途:保濕、隔離、防曬
特色:最大光防護成份有效阻隔UVA/ UVB,減緩肌膚老化,質地清爽滑順 全新升級 雙重保濕成分 與維生素E,結合保濕乳液與防曬效果日間保養一瓶達成。

藍色字樣還 特別強調 阻絕 紫外線光

雅漾適用

雅漾適用

(左)新品-雅漾清爽抗UV保濕隔離乳SPF30   VS  (右) 現有款-雅漾清爽 抗UV隔離乳SPF30 PA+++

兩款極為相似,從新品外盒包裝或瓶身,有一行 特別的 藍色字樣 UV-LEGERE  和3個藍色水滴 💧💧💧就是新品

炎炎夏日防曬再升級 小安開箱Avene雅漾「新品清爽抗UV保

注意事項 本產品保養品,使用後須徹底卸妝清潔使用後記得要卸妝

雅漾適用

新品 雅漾清爽抗UV保濕隔離乳SPF30  使用步驟、過程:

1.瓶身是軟管 瓶口還特別封膜

雅漾適用

2.擠壓出來是乳白色 質地較為水乳液狀

炎炎夏日防曬再升級 小安開箱Avene雅漾「新品清爽抗UV保

3.很好推開,抹完在皮膚後光澤透亮感馬上有感

炎炎夏日防曬再升級 小安開箱Avene雅漾「新品清爽抗UV保

4.在燈光下更有光感 膚質看起來似乎很好~

雅漾適用

 5.新品-雅漾清爽抗UV保濕隔離乳SPF30  隔離乳 塗抹在臉上 亮澤清透感

炎炎夏日防曬再升級 小安開箱Avene雅漾「新品清爽抗UV保

使用完 新品 雅漾清爽抗UV保濕隔離乳SPF30 的小心得~

先說說我是 混和性偏乾又敏弱膚質 每次去百貨公司買產品櫃姐都立馬說我皮膚很乾....覺得超尷尬

常常擦了一些霜狀或液狀商品後,過一下子 我的皮膚就像乾枯的大地立馬吸收 ,但過一下就立馬不見的感覺,

所以在擦保養品順序都得再多上一層,使用量又比別人多一倍.....好燒 $ $

◆雅漾新品跟現有款,兩者質地的差別在哪裡呢?

新品 乳白色質地較為水乳液狀態,非常好很好推開,看得到有一層光澤感,讓我擦上薄薄一層即可,不用再上第二層,也不會有厚重感;現有款質地較霜狀,延展性比新品低一點,推開一下隔離乳似乎馬上被吸,所以會想要再多擠一些,再抹一層上去。

◆雅漾新品的保濕功能,讓你的肌膚感受如何呢?

因為我皮膚膚質雙頰真的很乾,用了新品慢慢推開後,提亮膚色呈現一層光澤感,再細看後皮膚看起來是膨膨的 像吸飽水的感覺

◆雅漾新品隔離乳,實際使用出門後,體驗如何呢?

在家怕3C光害,夏天出門最怕太陽光,因為這些討厭的光都容易使皮膚老化,新品有多重光防護成分,有效阻隔UVA/ UVB,減緩肌膚老化(現在真的很怕老^^),還有夏天我最害怕的就是一流汗黏膩感,塗抹在臉上的新品隔離乳很服貼,流汗時也不會黏膩感,而且流汗時,面紙輕壓,仍有留有微微光澤感滿持妝的。

◆雅漾新品的保濕感,你覺得最值得推薦的地方是?

其實 雅漾新品 有一點滿令我意外的是,因為像我臉超乾,在辦公室每到中午過後T字部位就開始大出油然後兩頰持續很乾,但是~我沒想到使用  新品 雅漾清爽抗UV保濕隔離乳SPF30,到中午後T字部位只微微出油,然後兩頰擦的保濕隔離乳還出現意想不到的自然的光澤感,且在塗抹保濕隔離乳的味道很舒服,像做SPA那種讓人很放鬆的味道

天氣再創高溫高熱 防曬隔離也要再升級 小安開箱「 2024

天氣再創高溫高熱 防曬隔離也要再升級 小安開箱「 2024

天氣再創高溫高熱 防曬隔離也要再升級 小安開箱「 2024

炎炎夏日防曬再升級 小安開箱Avene雅漾「新品清爽抗UV保
Avene雅漾產品源自法國,專門針對敏弱性皮膚打造專屬保養品

任何敏弱肌膚所需保養品基本上就會想到Avene雅漾

但其實Avene雅漾產品一般膚質的男性、女性朋友也都適用

炎熱高溫高光天氣有這罐 新品 雅漾清爽抗UV保濕隔離乳SPF30  

讓自己的肌膚呈現年輕透亮 保有水嫩感

還有再升級的保濕、防曬、隔離、舒緩肌膚、幫助持妝效果日間保養一瓶達成

即使在家可別以為待在家沒太陽就沒紫外線 ,家裡的任何一個燈無形當中就有紫外線 

還有電腦、電視、手機也都有微紫外線光 長時間也會使皮膚受到傷害

所以在 擦上 新品 雅漾清爽抗UV保濕隔離乳SPF30 隔離乳是我每天基本必備

可以讓皮膚休息~散發出淡淡舒服香氣讓人心情皮膚都很放鬆~~~~~~

 

*此為雅漾邀約合作,產品由雅漾提供後真實試用之心得§雅漾官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小安 的頭像
    賴小安

    跟著 賴小安主播 Let's Go

    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