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間小別墅豐盛美味早午餐 唐揚雞一吃點頭如搗蒜【晨曦時光】

真沒想到彰化北斗有了間漂亮又好吃的網美店

帶朋友去一定不會被打槍

其實這間店 『晨曦時光 原本開在北斗市區中華路上

後來搬到 北斗鎮後溪巷 這產業道路上

我用導航前網,去的路有點小條開到我都緊張,但挺像在探險的

到目的地的那一刻.....哇~很美耶

好像早期豪野人家的家

鄉間小別墅豐盛美味早午餐 唐揚雞一吃點頭如搗蒜【晨曦時光】

鄉間小別墅豐盛美味早午餐 唐揚雞一吃點頭如搗蒜【晨曦時光】

鄉間小別墅豐盛美味早午餐 唐揚雞一吃點頭如搗蒜【晨曦時光】

停車不用擔心 店家旁有附設 停車場

提醒大家,這兒因為比較屬於田野間

幸運的話一下車 就會聞到濃濃的鄉村味

雖然戴口罩 但還是稍稍聞得到

但進了店內~放心完全聞不到

必須要說還沒進到屋內已經忍不住想拍了起來~

鄉間小別墅豐盛美味早午餐 唐揚雞一吃點頭如搗蒜【晨曦時光】

鄉間小別墅豐盛美味早午餐 唐揚雞一吃點頭如搗蒜【晨曦時光】

鄉間小別墅豐盛美味早午餐 唐揚雞一吃點頭如搗蒜【晨曦時光】

鄉間小別墅豐盛美味早午餐 唐揚雞一吃點頭如搗蒜【晨曦時光】

拍過癮ㄌ,該進入店內ㄌ~

鄉間小別墅豐盛美味早午餐 唐揚雞一吃點頭如搗蒜【晨曦時光】

門口等待的小空間

鄉間小別墅豐盛美味早午餐 唐揚雞一吃點頭如搗蒜【晨曦時光】

鄉間小別墅豐盛美味早午餐 唐揚雞一吃點頭如搗蒜【晨曦時光】

很想多拍幾個店內美美空間

但滿滿都是人......!!對~客滿~所以建議要提早訂位

鄉間小別墅豐盛美味早午餐 唐揚雞一吃點頭如搗蒜【晨曦時光】

鄉間小別墅豐盛美味早午餐 唐揚雞一吃點頭如搗蒜【晨曦時光】

附上菜單(依店家公告為主)~很多樣都很好吃

因為在舊店時,他們家的無敵豐盛的早午餐豐盛程度一直念念不忘

所以,這次還是要再吃豐盛的早午餐

鄉間小別墅豐盛美味早午餐 唐揚雞一吃點頭如搗蒜【晨曦時光】

我覺得這裡棒的是早午餐供應到下午14:00~滿足愛吃早午餐的我

我們點ㄌ~經典晨曦早午餐迷迭香煎雞腿排早午餐

鄉間小別墅豐盛美味早午餐 唐揚雞一吃點頭如搗蒜【晨曦時光】

自己摸著良心說說~是不是很豐盛~還有附一杯飲品~

還有不誇張,我朋友和我一起去,吃了一塊我這唐揚雞後,馬上狂點頭....直說唐揚雞超好吃

說真的我自己也愛,整盤都是我愛吃的料很和我胃

經典晨曦早午餐內容物有 五穀優酪格、生菜沙拉(生菜、番茄、蘋果、火龍果)、帶皮薯塊、歐姆蛋、唐揚雞、南瓜濃湯、法式吐司和一杯飲料

迷迭香煎雞腿排早午餐 內容物就 只有肉不一樣 ,其他大致與經典晨曦早午餐一樣,

鄉間小別墅豐盛美味早午餐 唐揚雞一吃點頭如搗蒜【晨曦時光】

說真的我和我朋友自認胃很大,但這份量我們沒吃完已飽到那邊去...若硬要吃完我會當場會吐~

所以小鳥胃要有心理準備~需要找個食量更大的陪著去吃

鄉間小別墅豐盛美味早午餐 唐揚雞一吃點頭如搗蒜【晨曦時光】

 

店家幫我們安排位置在窗邊,說真的很美~但是窗邊就是會背光....

鄉間小別墅豐盛美味早午餐 唐揚雞一吃點頭如搗蒜【晨曦時光】

吃飽ㄌ~還是得再多拍兩張

鄉間小別墅豐盛美味早午餐 唐揚雞一吃點頭如搗蒜【晨曦時光】

滿值得推薦的店,還讓我朋友又帶家人去吃呢~

不妨給大家做個參考,有機會我也要再訪吃吃看它們的咖哩飯~

★晨曦食光 Cafe&Brunch(預約管道僅限電話&晨曦食光臉書粉絲團)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後溪巷6號(有附停車位)
★電話:04-888 0311
★營業時間: 
星期一    09:00–15:00
星期二    休息
星期三    09:00–15:00
星期四    09:00–15:00
星期五    09:00–15:00, 17:00–20:00
星期六    09:00–15:00, 17:00–20:00
星期日    09:00–15:00, 17:00–20:00

★晨曦食光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小安 的頭像
    賴小安

    跟著 賴小安主播 Let's Go

    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