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真的吃得到的~深夜食堂.........

常常在夜晚人靜時~看FB看人家在分享好吃的美食時,總是只能乾瞪眼兼猛吞口水~

在員林新開了一間 深夜食堂..........

菜單一看.......天啊!根本在引誘我犯罪.......罪惡感超重的.......

都是愛的~有咖哩、椒麻雞、古早味醬油拌飯,還有很難吃得到的古巴三明治....每樣都好想點

最後和姐妹們決定點了~椒麻雞腿滑蛋咖哩 和 古巴三明治和一份 嚐嚐看

《椒麻雞腿滑蛋咖哩》

椒麻雞的部分肉質好好吃唷~外皮酥脆不油膩~而且麵衣似乎有裹一點麵包粉下去炸,吃你來口感和傳統不太一樣~

 

《古巴三明治》哇~愛心的形狀.....讓人看了就心動!!!而且麵包皮煎烤得酥酥脆脆的感覺~

說真的~果真咬下去滋味真棒~咬下去時有微微的酥脆感,再多咀嚼幾下時,麵包是很有嚼勁.......而裏頭夾著一些番茄、黃瓜和肉片~吃起來很爽口~

薯條吃起來......普普通通(或許是我自己本身對薯條無感,所以.....;說不定有些朋友會很愛)

這是餐點附的 鮮奶茶(熱),我點熱的~哦!!!!我愛~喝在嘴裡暖在心裡~好好喝

朋友加點了......深夜的拿鐵,器皿好可愛~(這陣子怎ㄇ都流行這樣的擺法,喜歡將糖、牛奶、黑咖啡 拆開,或許這樣可以讓客人可以隨自己開心自己調整比例吧)

⚠ 提醒怕睡不著的朋友別點,因為我朋友平常怎麼喝咖啡都睡得著,但是那天喝完 深夜的拿鐵......翻整夜睡不著!!!!!!

雖然是 深夜食堂,時間上晚上7點到凌晨12點,環境上讓女孩子們覺得好放心安全說~

🍛店名:菊野家X深夜食堂
🍛電話:04-8398839
🍛營業時間:星期三-星期一  19:00–00:00 (周二公休)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正路44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