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處小旅行有時總會想來個甜點或帶個伴手禮回家,石原省太郎的泡芙現在可是雲林斗六市最近爆紅的熱門甜點。

石原省太郎 斗六店 有女孩和學生最愛的”泡芙”、大人們愛吃排名第一的人氣”芋頭蛋糕捲”,小朋友界的明星”乳牛蛋糕捲”,還有我自己非常喜歡的”芋頭米布丁”……

因為石原省太郎的甜點真材實料、美味好吃,價格更是平易近人,CP值超高,才會讓他們家的甜點這麼的受歡迎啊。

石原省太郎斗六店地點很好找,坐火車來玩的朋友,從火車站到店裡大約5分鐘就到了,先去太平老街,回程再去石原省太郎 斗六店 買個 伴手禮回家,超順路讓你滿載而歸~~

石原省太郎在斗六圓環邊,位於興華街與愛國街交叉路口處,若從火車站過來走路大約5分鐘,其實很快~聊個天就到了

這次來到的是 石原省太郎 斗六店,石原省太郎 雖然是連鎖店家,但斗六店和之前去過的員林店是完全不同風格,剛好現在快接近聖誕節,所以玻璃門與窗戶上多了很多聖誕氣氛的佈置。

一推開門就覺得裡面很溫馨,店內以木頭裝潢與地板為主要風格,再加上暖色系的燈光,整體顯得乾淨明亮很舒服。

內用位置有高腳椅可坐,大約可容納5個人

再走進去點~哇…有好大的蘑菇屋牆,還鋪上綠色的人工草皮,好像在蘑菇森林中,還有小熊和木馬陪伴,想必大朋友、小朋友們,一定都幻想自己是愛麗絲,想在這野餐吧~~

放學時間一到,已經有學生來購買~連男學生也愛吃泡芙….

低溫冰櫃內各種商品一目了然,擺放非常整齊….(好想跟正妹店員說..通通都給我來一份~哈哈哈~開開玩笑)

挑選商品時,店員很貼心的準備試吃商品,讓顧客嚐嚐看~(若和我一樣有選擇障礙,試吃一下可能會有新選擇唷!!😄)

看到牆上這抖大的字嗎? 沒錯 NG泡芙 就是 石原省太郎的招牌商品…….很多消費者可都是衝著這來的,因為一顆只要 10元

什麼~沒聽到嗎~我可以再說大聲一點~~~~~~

📣NG泡芙一顆 10元~  📣 NG泡芙一顆 10元~ 📣  NG泡芙一顆 10元~

石原省太郎 的NG泡芙並不是因為它是NG商品,石原省太郎 的 NG  NEW GOOD的意思喔~

小安很好奇的問為什麼會想要在斗六開一家石原省太郎呢?

石原省太郎 斗六店 今年9月份開始營業,兩位老闆娘是斗六人,她們很愛吃甜點,也知道斗六有許多甜點店,但發現現在甜點的價格非常不便宜,比以前貴好多,想要吃個甜點,荷包都會大失血,心裡都會揪一下,她們心裡面覺得吃甜點應該可以更簡單、讓幸福沒負擔。兩人有次無意中吃到 石原省太郎的甜點,覺得商品除了平價外,重點是食材用料及製作上讓他們覺得非常放心又安全,因此非常認同這品牌,索性決定將這銅板價點心帶入家鄉,就是希望雲林在地的朋友都能享受安心、簡單、幸福的美味。

⭐⭐⭐明星商品 招牌 NG泡芙

使用 菠蘿泡芙,吃起來口感跟餅乾一樣酥脆

內餡料有兩種口味可選擇 ,分別是 香草泡芙 與 巧克力泡芙

因為顧及賞味時的最佳口感,餡料都是冰的,且現點現擠,過程非常透明化,讓消費者直接就可以看到準備泡芙的作業過程(工作人員都一定會戴上手套,衛生讓人放心~)

香草泡芙口味,店家表示:香草內餡是用純牛奶下去製作不添加防腐劑,吃的同時會先咬到酥脆的泡芙餅乾,再吃到內餡,入口時會微冰涼,接著再多咬幾口,會慢慢散發出奶香味,以往我也以為這餡會很甜,但其實不會唷~

巧克力泡芙口味,巧克力內餡不甜,些微的巧克力甘甜味

石原省太郎 的NG泡芙一顆10元已經很划算,店家說 一次購買10顆,只要95元,還貼心的用盒子裝,這…..也太佛心了!

蛋糕捲也是明星商品,價格120元,份量非常大喔~~

🥇第一名 芋頭蛋糕捲

哦~我可以很深刻的理解,這項商品為什麼榮登 斗六人第一名的蛋糕捲, 因為 芋頭蛋糕捲 真的太好吃,太無敵了

石原省太郎 蛋糕捲的海綿蛋糕部分真的很好吃,綿密的口感,再加上內餡的芋頭泥是用新鮮芋頭製作,鋪上兩層芋頭泥又厚又紮實,聞起來有天然的微微芋頭香,吃進嘴中那一瞬間,首先嘗到的是芋頭泥綿密的口感,慢慢地化在嘴裡,整個芋頭香突然在口中爆發,再慢慢咀嚼當中,會越咬越香,讓人等不及嘴裡的吞下去,就想要趕緊挖下一口芋頭捲來吃~吃的過程中芋頭味道真的很天然,又低甜度,所以吃多也不會膩,以這大小來說 120元超優質~超划算的……(天啊~又想去買來吃,芋頭控你一定要去買來吃吃看….)

🥈第二名 伯爵奶茶蛋糕捲

淡淡茶香蛋糕捲,還特別將茶葉打成細末與蛋糕糊拌在一起,增加口感層次,讓每吃一口蛋糕都散發著伯爵奶茶香喔~~

裡頭捲入鮮奶油與茶凍,大口一起吃在嘴裡就像喝了伯爵奶茶一樣……

🥉第三名 乳牛蛋糕捲

大家一定很好奇,這乳牛蛋糕捲為什麼是排名第三,剛剛前兩名都是大朋友的最愛,而這個乳牛蛋糕捲,只要小朋友看到乳牛皮的外型都指名要它,可是小朋友界的明星商品呢~~

還有這個乳牛蛋糕捲隱藏著一個秘密武器,就是內餡裡頭有一小塊一小塊的布丁,小朋友吃過後都欲罷不能~都吵著還想要再吃一口哦~~

店裡面還有很多種口味的蛋糕捲~而且會因季節、產季而有不同口味的蛋糕捲喔~~

🔵黑森林蛋糕捲 喜歡吃巧克力的朋友不用思考,買這個就對了…,外層撒上巧克力碎片,內餡裹著黑櫻桃巧克力慕斯

🔵覆盆子蛋糕捲

🔵草莓蛋糕捲

🔵芒果蛋糕捲

🔵起司火腿捲

店員說:這起司火腿捲很多人買回家當早餐,而且他們還特別選用安佳起司片,一盒65元,我也買回家直接整盒冰在冰箱當早餐。

但心裡面想說這冰冰的吃,會好吃嗎?

咬了一口發現…沒想到來到了新大陸,冰過的起司火腿捲,居然超好吃的耶~蛋糕皮很軟嫩,上頭還有一點一點綠綠的是義大利香料,在咬的同時淡淡的香草香氣就會飄在鼻腔裡~好香唷~

⚠小提醒 蛋糕皮上有一點一點的是義大利香料,拜託不要以為是發霉唷!!店員說有很多客人以為是發霉都丟掉~超可惜的…..

🔵乳酪燒

這乳酪燒我也超推,之前在石原省太郎員林店吃過後就念念不忘…..,一個大的 45元 (買一送一),等於一個才22.5元,超划算…

塔皮是扎實口感,塔上內餡是濃濃的乳酪味,因為店家會先烤過,所以上層帶微焦糖色的乳酪看起來更可口說~

想要買多一點和朋友分享或送禮,可以選擇整盒的乳酪燒,一盒12入,裡頭的乳酪燒是迷你版的超可愛,一盒150元,平均一個12.5元,有漂亮的盒子包裝,手提大方又好看,重點是….超好吃的~~

🔵米布丁

說真的一開始聽到米布丁,心裡很抗拒,覺得布丁怎麼會用米做呢?最後是我誤會了,店家出三個口味,布丁呈現兩層,下層的布丁就是布丁啊!不同的是在上面那層~(由左而右) 紫米、原味、芋泥,三種風味。

🔹紫米布丁,上層餡料稠狀的,裏頭有一顆一顆熟的紫米,下去拌煮,感覺吃這紫米很營養。

🔹原味米布丁 上層餡料稠稠狀,裏頭有一顆一顆熟的米粒,很特別可以試試。

🔹芋泥布丁 一打開上頭有半透明片狀的東西,我以為是異物要挑起來,店員看到我在把那東西挑起來,才趕緊跑過來跟我說,那是玉米片,哈哈~當下我覺得我超傻,還誤以為那是不小心掉進去的塑膠粒,但必須非常老實跟大家說,吃了芋泥口味布丁,我真心的大力推薦,怎麼有辦法把芋泥和布丁結合的這麼搭啦~(我覺得我快加入芋頭控的行列了)

米布丁6入盒裝,送禮也很合適~

🔵泡芙蛋糕

一開始以為是很甜的馬卡龍,店員說要拿給我試吃時,當我 手直接去拿泡芙蛋糕時,天啊~這觸感…好像嬰兒的皮膚好細緻,像人家說的白泡泡有綿綿,怎麼會有蛋糕這麼柔軟

一咬下去媽呀….就是這麼軟這麼嫩啦!..是非常非常嫩的海綿蛋糕,咬到內餡時,是帶有點硬的奶油且是鹹的口味,詢問下才知道裡頭包的煉乳奶油~在外面還真沒吃過這種泡芙蛋糕~

🔵戚風蛋糕 這麼華麗的戚風蛋糕一個只要20元,那天在店裡還聽到有一位媽媽一口氣訂了80個。

單買戚風蛋糕的話還有一個小袋子裝著喔~超貼心~~

也可選擇六入盒裝

🔵石原省太郎斗六店 飲品有四種 古早味奶茶、 泰式奶茶、港式奶茶、檸檬煉乳

很特別的是,飲品裡頭都加了 一個令我非常懷念的東西,就是 飛燕煉乳,小時候我娘都會買一罐煉乳冰在冰箱,我要喝牛奶、吃麵包、吃冰,都一定要加一點,所以一聽到店員說他們飲品都加飛燕煉乳讓我超好奇,又超期待喝起來會是甚麼滋味,但是要提醒各位唷,店家飲品不添加防腐劑,都是冷凍的,店家會建議退冰後呈現冰沙狀時最好喝喔。

🔹泰式奶茶:泰式奶茶可是最新推出的產品,之前我喝泰國買的包裝泰式奶茶時,我都覺得有點偏甜,石原省太郎的泰式奶茶有甜度不會很甜,但也不會因為甜度變淡使得茶香奶味變薄,反而茶香奶香的濃度,仍然很夠味

🔹檸檬煉乳:店家使用檸檬原汁與飛燕煉乳下去調和,兩者迸出來的滋味很奇妙的好喝~

🔹古早味奶茶:才喝第一口,馬上讓我想起去香港喝的絲襪奶茶…,香滑濃郁的奶茶滋味,好好喝~好久沒有喝到這麼醇厚的奶茶了…

🔹港式奶茶:這太暢銷了…..店家說賣完了….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買來試試看

㊙愛喝咖啡的朋友有福了……..斗六店美麗的老闆娘透漏之後會賣咖啡唷~咖啡加泡芙~光想就覺得很美味~~

🔹千層蛋捲:像傳統蛋捲的口感,但吃起來比傳統蛋捲更薄更脆,有原味與芝麻兩種口味可選擇。

石原省太郎 斗六店 超大心服務:

❤宅配服務❤ 提供 宅配服務,除了泡芙較不適合宅配,蛋糕和千層蛋捲都可宅配。

❤外送服務❤ 想吃下午茶的朋友門,市區內只要滿500元就可以外送唷!

❤免下車服務❤ 可先預訂,到店家門口時,打通電話,貼心的服務員幫忙將商品送到車上給你。

❤餐盒預定❤ 價格約在40~120元間,並滿30盒即可預訂,也可客製化搭配餐盒內容物唷!

餐盒內容物,可客製化針對不同需求變換內容物喔~歡迎各機關團體來跟石原省太郎訂購喔~~

❤彌月蛋糕服務❤ 石原省太郎斗六店 蛋糕捲做彌月蛋糕也好適合的~

❤特約商店❤ 若有需要都可以合作唷!

石原省太郎手感烘培坊 斗六店

 

🍰石原省太郎手感烘培坊 斗六店

🍰雲林縣斗六市愛國街2號之1號 (Google 地圖連結)

🍰 05- 533 6421

🍰營業時間:14:30~20:00 (周一~周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