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後花園~宜蘭....

說真的一般觀光客應該很少會來這間,因為我覺得這兒離市區有段距離........

我們也是因為跟團 又有在地人訂的 才有機會吃到這間  宜蘭玻璃屋手作料理 ,而且這間採預約制,有事先預訂才可以唷!!(聽說2個月前就要訂了)

名字叫玻璃屋,顧名思義整棟建築確實是玻璃外牆~建築簡單大方,有一、二層樓座位

在戶外有營造小溪流,右側石頭與石頭缝中都有水流,仔細看還有許多魚兒

到室內用餐區域,不管坐那兒~看出去盡是一大片綠油油的好山~~

這兒皆是圓桌,很適合家庭聚會~或一大龐人來用餐,若只有小貓兩三隻真的不建議.......等等看餐點就會知道為何建議一大龐人來吃較合適了!!!

首先,一大盤的和風生菜沙拉......

第二道,一大船的 生魚片(小安不敢吃生魚片,但我看大家吃得很開心)

旁邊還有用南瓜刻花~好用心

除了生魚片外,裏頭很特別.....還放蜜餞!!~(黑黑的黑棗~好吃~)

看吧~又來個 一大鍋的 大火鍋!!根本是把媽媽的炒菜鍋拿來裝吧~看起來就是豪邁大器~

☑海鮮牛奶火鍋可是這的招牌 ,料很豐富~天啊....還有三點蟹!!

這湯頭真得真的喝~我本身也愛牛奶鍋~而這湯有淡淡牛奶味,還有濃濃的海鮮甜味~喝起來很清甜

看到這白白的料~很好奇是啥!!!以為是花枝~但不是 咬起來像粄條,但又比粄條Q,接近麻糬口感,像某種麵食類~大家都覺得好吃又特別(在湯哩,認真撈才撈得到)

哦~這三點蟹一定嚐嚐看的啊~

好大好大的德國豬腳來了...........

這自己來的話真不知如何下手~所以貼心的服務人員會先幫顧客切開,讓骨肉分離~一般然看到這都覺得很怕它會油,但....這皮真的炸得超酥脆的好吃,裏頭的瘦肉吃起來也不柴

哦侯~鰻魚油飯耶~我超愛鰻魚的...這道我喜歡.....

尤其用砂鍋燉煮~這鍋邊還會鍋巴飯的感覺.......吃起來卡滋卡滋

又來個大份量的......炸旭蟹 ,怕辣的人不建議 吃,因為我吃小辣的人就覺得有點辣,但這肉質....很新鮮~很Q彈~我吃了好幾塊

這道上桌時~大家都...哇...............................

很可愛~很像大巨蛋的形狀,外皮烤的顏色很可口,更好奇裏頭藏了甚麼!!!

打開一看.....又讓我們哇...........................

這不是蝦子,是  小龍蝦.................................

使用前將餅皮用湯匙敲開~

餅皮可以沾底下的起司與水果一起吃,有點像是墨西哥料理,但是這餅皮有點厚...咬起來是扎實感...值得試試....

吃了前幾道都是大菜,已經9分飽了......又來尾 魚...........吃完超級滿足!!大家也都超飽的...

飯後水果 是奇異果耶!!!~還有小蛋糕........

這三天吃下來,大家一致稱讚 這餐的手作料理,讓人吃得特別又好吃~


🔵店名:宜蘭玻璃屋手作料理 ( 採 預約制 )
🔵電話:03-9229898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日 11:30–14:00, 17:30–21:00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隘界六路6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