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離我家走路1分鐘就到的店,可是我卻等了一大陣子才來吃它.......

因為很誇張~之前開幕前幾個月都一定只能現場候位,完全不能預定.....(說真的,有了年紀還真越來越不愛排隊)

但這次為了公仔生日..還是先來排了......

到了之後還是一大堆人,最後11點一到店員出來,說....有訂位的先進去~問店員後才得知.....4月份開始就開放訂位了!!!!

所以,親愛的朋友千萬別和我一樣傻傻地還去現場等..........(記得!先訂位!!!!!)

Mr.steak史提克先生 看到招牌字樣就知道主打牛排,這店面原本是預售屋,後來改成這樣~說真的以員林來說,這樣的店感覺是很氣派又大

走進店內樓層挑高,上頭一盞很美的藝術燈,旁邊還有造景的一棵樹!

下方有一排候位區,我還挺喜歡這椅子的...超可愛~又繽紛

在正前方就是非常大紅的背板~

右側牆還有工業風時間(今年好流行工業風,很多店家都會帶點這元素)

店內空間很寬敞不拘謹~

進門口右邊是整面的書櫃牆~

進門口左邊則是很童樂的摩天輪裝飾~

《水果吧檯區》

愛吃水果的朋友一定會超愛,因為店家非常大器,水果都切得超大塊超豪邁,感覺就是不怕客人吃.........👍 (但也要提醒大家適量取用才不會浪費唷)

一旁也有茶包、飲品、湯品皆自由取用~

每張桌上放置了很像雜誌的菜單,還有用番茄醬畫的可愛小花

Mr.steak史提克先生 主打牛肉,而牛肉又有分有醃漬過的與未醃漬的(店員很樂意做介紹),若不吃牛的朋友不用擔心,也有海鮮類、豬排,雞排或羊排...等

店內的吧檯區的飲品、湯品與水果皆自由取用;附贈 薯條、餐包 (可續盤)

《菜單》

首先先上了~薯條餐包(有人問我說~聽說薯條比牛排好吃是嗎? 說真的問我不準,因為我本身對薯條就沒有太大感觸....)

薯條吃起來還可以啦~

餐包軟硬度還可以,味道還好~,如果有奶油可以沾應該會更好吃!!

濃湯~

我原本是想說先試試最基本的嚴選美國沙朗牛排,但店員說這次這批的牛肉較薄怕吃起來口感有差,推薦 我吃 12盎司嚴選美國沙朗牛排

刀叉和以往牛排店所看到的很不一樣~很粗曠感~

YES~牛排來了(七分熟)!!挺大塊的......吃起來很有Q有咬勁~這塊吃完我其他都快吃不下了

果然用這刀叉吃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增加豪邁感

我先生吃味醃漬過的菲力牛排~(我坦白說我自己來說,為醃過的牛腥味真的會比較重一點......)

蜜番薯上插著美國國旗很可愛(我個人覺得蜜番薯好好吃.......好想再來一塊)

一般都是附上空心麵,這兒很特別竟然是..飯,而飯在鐵盤上煎烤過後,吃起來有像鍋巴飯的感覺說~好吃


吃飽後無聊時~櫃台左側有放這拍照小物可以使用~

裏頭有些話語超好笑....

還有還有~當月壽星還有冰淇淋和小禮物(小禮物就是那生日氣球~🎈)

🍽店名:Mr.steak史提克先生 - 員林店
🍽電話:04-8395576 (已放預約訂位))
🍽營業時間:AM11:30–PM22:00
🍽低消100元(6歲以下不收低消)
🍽餐廳後方有附停車位
🍽可刷卡💳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二段51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