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遊玩的第12天,行程前往「科摩湖」貝拉島( Isola Bella ) Bella在義大利文意指美麗的意思,所以也可以稱貝拉島為~美麗的島!

一般都是需特別坐船曾能到這,所以旅行社特別安排這景點,我覺得很值得~而且這裡頭藏了一個 Berthier Gallery皇宮,嘿嘿~我們我行程有進皇宮說....

🕍皇宮無法拍照..裏頭確實華麗得令我驚艷......(須購買門票)

這裡可是義大利第三大湖~位於義大利的北部,在驅車前往越靠近湖邊的路上,會發現兩側的房屋建築是很高級的豪宅,是得...沒錯,這裡就是豪野人、貴族或明星的避暑勝地或隱居所,據說 如瑪丹娜、喬治柯隆尼....等巨星都設置還宅在這,幸運的話.....說不定來個巧遇喔......

而在這也會發現建築風格與義大利有稍稍不一樣,因為山的另一邊就是瑞士.......,所以建築外觀上當然就是瑞士風...(哇!!!~離瑞士好近~)

在這時可以感受到溫度有冷意.......因為這離阿爾卑斯山很近,所以溫度會比較低,而當天到這時其實景色有點霧濛濛的,所以拍遠景時都會有點濛濛的......

好了在湖邊準備坐遊船~遊 科摩湖,並到 貝拉島( Isola Bella ) 

🖋Isola Bella貝拉島是位於義大利北部馬焦雷湖中的Borromeo博羅梅奧群島最有名氣的小島。貝拉島是17世紀時,Borromeo博羅梅歐伯爵為了要紀念他的夫人Isabella,在這個小島上修建了宮殿和花園,之後這個小島就叫做Isola Bella。

首先先進 博洛梅歐皇宮 ...........

門票

(哎!不是我要賣關子,是因為這皇宮禁止拍照,所以無法提供照片....只能說 皇宮就是有迷人魅力,總想待在裏頭當公主....)

🏰 因為不能拍照所以可以在紀念區買園區的介紹書當作紀念唷!!也為自己留下一個回憶.....(有點後悔怎麼沒買那書..)

看完皇宮後......第一眼簾............讓我驚豔........歐洲人後花園都那麼誇張唷!!

感覺很華麗~又令人壯觀....洞窟裡有一片又一片的貝殼裝置.......

洞窟裡都還有一個又一個的雕像~

看我穿著就知道......很冷吧!!!(明明有陽光卻.....冷到要穿羽絨衣,因為這時候是4月份,又靠近瑞士所以溫度較低)

在這廣場還有最吸引人的就是......白孔雀

它們非常自在優雅的在散步,完全不怕人~

孔雀開屏時~大家驚呼連連,因為實在太美了~多麼期待撿到從白孔雀身上掉下來的羽毛~

一旁還有許多隻的母孔雀,牠們就在這美麗的島上一代傳一代.........(好幸福悠哉的孔雀們啊...)

抬頭看還有鳥兒悠哉飛翔~

除此之外這也有許多美景~我想女孩們看到這,其實會一直幻想自己是公主~想像著在這散步喝下午茶的場景....

走上階梯時........瞧瞧另一個風景

美麗風景真是百看不厭~

 

看見花的心情都特別好~

任意的一個彎~一個轉角~一個邊~就是不想放過那美景~

看完後皇宮後花園總是捨不得出去~(還是出去的啦.......)

出了皇宮後~其實可以繼續在這美麗的島逛逛~感受一下小島街上的氛圍~

再走到小碼頭邊看看那片湖水...

有街頭畫家正將美麗的景色透過畫筆記錄下來~

在這同時~我們也準備搭船前往另一個島.......

到了這島是準備到湖畔餐廳吃中飯~走到餐廳途中有些住家窗邊都好可愛

有幾間小店~

也有像這樣的氛圍~(這在我們台灣的話生意一定都爆好的)

這間店前有一棵大樹我很喜歡~因為樹下還有一張椅子,老夫老妻坐在那拍照一定超可愛~

我就請我們同團的一對新婚夫妻在那拍照~有沒有~是不是很SWEET....💖💖💖

這前方就是海岸&碼頭邊~

前面碼頭邊也超好拍~

在港口邊等待坐船前往吃飯的餐廳~

趁機會也到船長室拍拍照作紀念~

到了用餐的湖畔餐廳~這也是我們團員大家一起共度的最後一餐

坐在這吃~景色很優~上頭是露天的~天花板可開可收~但我們怕熱.....將遮棚蓋起來...(老外很愛曬太陽....)


我們這餐廳的景真的美呆.........望出去的景色宜人.......想放空了.........

 

等待餐點時間與最辛苦的司機大哥(名字叫 Jo Say Ba  )拍拍照~他人真的很好是我跟團過最笑臉的~

側光照在我們的餐具上感覺就好美好唷....(一旁黑色的長條包裝袋裏頭是裝著餅乾....很好吃~被我吃下肚了......)

YES~餐點來了是超可愛的 義大利餃子 (我們來義大利的10多天每天吃的義大利麵形狀都不同)

說真的這餃子和我們台灣的餃子外觀就很不一樣,它是方形,外皮是麵的口感....裏頭的肉就一點點~我覺得好吃啦!

旁邊是有點像奶油燉飯~很開心有飯~(我是愛吃飯的人..)

主菜-魚排 (看似很單調,但是就是覺得健康,有生鮮蔬菜和乾煎魚排吃起來很清爽~)

最後~甜點都是必備的.......

這幾位就是我們在這趟旅行年紀與我們相仿的朋友~每每都是到覺得熟識時..旅途又即將結束了.........

不......還沒結束.....還是要再抓空檔和美景拍個夠.........

一生中不知道能夠一起走多遠~重要的是珍惜每個當下.........

何時能再見到這美景呢..................

 

arrow
arrow

    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