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朋友推薦的...據說:喜歡吃肉或海鮮的人,來這間肯定會愛上~

剛走進門口時,覺得這擺設很有質感,尤其這燈光.........我喜歡

肉品擺設上還特別獨立肉品櫃和海鮮櫃

看到肉品中間有一個大肉腿吧..........

海鮮櫃超誘惑人的.....

因為裡面可是我最愛的龍蝦..........

喜歡喝酒的朋友看過來~這兒許多 紅酒 白酒......等酒品 (喝酒時就是要配肉才爽快,尤其是牛肉)

在柱子上看到了一個特別的時鐘~真的很工業風.............

走進用餐區~裡面用餐區 卻又是不同風格~天花板有像氣球的燈飾~ 很可愛...

後面背板又轉換成日本的 富士山,彷彿讓人置身在日本吃飯一樣......

另外一側的背板又是不同風格~

我們入座的位置高剛好可以看得到切肉片的地方~連切肉片吧台也這們美

桌面上~已放了海鹽~

隨後店員端了醬料盤出來~共六種

左至右→1.醬油  2.蔥油醬(建議搭配 雞&豬)  3.胡麻醬 (建議搭配 牛&豬)  4.紫蘇梅醬( 建議搭配 海鮮)  5.炭燒醬(建議搭配 牛) 6.剁椒醬(特製辣椒)

沾過後.....我覺得 蔥油醬 、炭燒醬 沾起來超好吃;喜愛辣的朋友在加 剁椒醬

 

《菜單》

《附餐》

我們點了 兩人套餐 安格斯牛肉套餐1580元

1.湯底:雖然是兩人套餐 可是很不錯的是一人一鍋,湯底還可各選自己喜歡的湯底 (我們選了 牛奶鍋&泡菜鍋)

2.菜盤一人一盤

3.套餐菜盤共有

4.附餐(一人一種):米、飯、蛋(中藥蛋)擇一,加20元 有何牛肉燥飯與麻油松阪豬飯可選擇

5.飲品(一人一杯):抹茶多多、莓果香柚氣泡飲、日月潭紅玉紅茶

6.附贈(一人一支):枝仔冰

《湯底-泡菜鍋》

《湯底-牛奶鍋》很帶有洋蔥濃郁味~

《菜盤》配料我很喜歡~沒有過多火鍋料、還有一尾大小適中的鮮蝦 (我個人很討厭過多火鍋料)

《套餐海鮮》大草蝦、北海道干貝、鮭魚,澎湖軟絲、九孔鮑、小章魚、小花枝、台灣鯛、銀鱈、蛤蠣,看起來就很新鮮~吃起來很鮮甜~

《套餐牛肉》牛小排、沙朗心、霜降,肉片約一個手掌大,薄厚適中~咬在嘴裡肉質非常Q嫩~

 

《附餐-拉麵》生麵條須自己煮,煮完記得淋上小碟子裡的 XO醬~拌再一起滋味更好~

《附餐-中藥蛋》看起來很普通,可是打開蛋之後~蛋黃是略顯橙橘色,感覺就很營養~(如果雙人一起吃可以點一個蛋來試試,但如果是個人套餐就不建議,因為會覺得少了個主食會很空虛)

《飲品》日月潭紅玉紅茶(無糖),吃完火鍋來一杯喝下肚,超清爽的.........

《飲品》抹茶多多冰沙,酸加抹茶微苦味..我個人喝了不太習慣,喜歡嘗鮮的朋友可以試試

《冰品》明治雪糕,巧克力是有脆皮外表的耶~我愛我愛(其實我原本點牛奶,我看到巧克力是有脆皮,趕緊偷偷和溫ㄤ換的~嘻嘻嘻)

看完我的套餐後來看看朋友點的....「大胃王銀牌雙人套餐」的套餐內容物,我光用看的都撐了.....

哇哇哇~看到了吧!!!50盎司大山丘了........

這真的是是很適合一愛吃肉的肉魂朋友.......

不只如此....還有..........

 哦...............好蝦好蝦.................................

這肉魂的海鮮很新鮮,尤其這牛肉好好吃~搭上炭燒醬真是絕配~無肉不歡的朋友來這就對了~

🍲店名:肉魂 鑄鐵料理

🍲電話:04-22368862

🍲營業時間:AM 11:30 - PM15:30 、 PM17:30 -PM 22:3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30號1樓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肉魂 台中火鍋
    全站熱搜

    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