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沒吃過這間....菜市場內的花壇阿來羊肉.........真別說你來過花壇.........

這間我慕名很久很久~之前沒查好時間,撲空過一次非常遺憾

這次天時地利人和剛剛好~有機會來吃~超開心的~

這間 花壇阿來羊肉 ,就藏在菜市場內(離花壇車站超近),建議坐火車的朋友,若要來個電車之旅,千萬別錯這一站 花壇站

附近呢沒有停車場,但...為了羊肉湯,停得再遠也沒關係,首先先找到花壇菜市場

(菜市場有好幾個入口,但沒關係招牌很大很好找,隨意找個人問都知道)

走近這黃色的燈系,讓這氛圍溫馨了起來,直白一點說就是.......很在地味道,而且這間是民國39年創立

而且印象中菜市場的味道非常五味雜陳,但是這裡很乾淨,我聞到的都是 藥燉香的羊肉味~好想馬上來一碗...

這兒的羊肉有認證標章

看到店員都超忙碌,在撈著羊肉湯

羊肉有分 帶皮的與瘦肉的

《帶皮羊肉》

還有現切新鮮瘦羊肉

《瘦羊肉》

這兒位置不只有這幾個位置...........(天氣雖然很熱,但我覺得坐這比較又有FU.......)

在這攤子對面~和側邊都還有~而且有冷氣開放

《菜單》

因為我和先生兩個人~ 點了 2碗麵線、瘦肉+帶皮湯、青菜炒羊肉......哇~我都要流口水了.........

這麵線上面還有一點點的油蔥,還有淋一點點的羊油,但是吃起來不會有濃郁羊騷味~反而很清香~麵條吃在嘴起微Q不軟爛~

接著來碗 帶皮+瘦肉羊肉湯~這湯頭是有淡淡中藥味和淡淡麻油香~再加薑絲薑味~湯頭好清香~

這羊肉更讓我想豎起大拇指~好好吃唷~瘦肉色澤有點粉嫩粉嫩~軟嫩很好咬~

而帶皮羊肉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它以燉到羊皮很好咬,不會軟到令人害怕~咬起來很Q很好吃~

建議~自己一個人來吃的朋友~乾麵線+羊肉湯=最佳組合

我們還有點 羊肉炒青菜....天啊!!!害我好想再找一天去吃唷~

這羊肉炒菜 若把它大匙大匙淋在乾麵上,就是一碗好好吃的 羊肉燴麵線...........

我只能說~這種老店總是讓我們會感到平凡中的幸福........

🔶花壇阿來羊肉
🔶電話:04-7864262
🔶營業時間:AM 08:00–PM17:00 (星期一公休)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花壇街288巷2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