朦朧美最美......不注意還以為在日本食堂吃飯....

難得員林有這樣不同氛圍的店,就開在我家附近,還在蓋的時候就一直在猜是要開甚麼店!!本以為是咖啡廳..結果猜錯了....

原來是食堂,自以為文青的我得趕緊來踩踩囉~

丰富食堂 外觀是全透明玻璃,看見去有暖暖色系很溫馨感

裏頭種了些綠色植物,綠色植物讓人就是有股生命力...

好朋友說,老闆說那綠色植物可是和外頭的草皮可是共同體唷~是真的植物!!

《門口入口處》用了些許清水模作壁面,又打燈挺有設計感~

《吧檯+收銀台》中島式的平台,好像家裡廚房很親近感,而且店員們很用心地在擦拭每一個器皿

一旁桌面放了一些咖啡豆 、蔬果與名片 好像市集迷你攤位一樣~

看到這櫃子就覺得,老闆應該也是愛喝咖啡人士吧!!~蒐集許多外帶的咖啡杯耶....

好朋友一看到 % 的咖啡杯 ,回想起去日本時,很可惜的沒喝到那杯....

《茶水區》需要請自取唷!!

空場空間中,很特別的用木頭格子設計,但又有穿透感,使空間不壅塞

《菜單》

這兒餐點以家常料理為主...

很貼心地將料理完整拍攝出來,並寫上內容物及烹調內容,讓第一次來的客人一目了然

我又想吃 湯咖哩又 想吃 豬排,最後安選了...北海道湯咖哩 (聽說這倒是老闆最得意的料理)

💭心裡OS...腦板...可以來個 豬排湯咖哩 組合嗎?!!!

重頭戲 湯咖哩 部分,蔬菜很豐富,顏色配色很繽紛,感覺很健康,尤其 湯咖哩 ,咖哩味很濃郁,吃起來微微辣辣,好下飯.......

尤其下面還藏了一支雞腿在裏頭~這可以看到這雞骨頭及雞肉已熬到柔軟,用筷子輕輕一撥就骨肉分離~

吃的同時再搭配咖哩湯一起咬在嘴裡會比較好吃

而雞腿再翻開時,發現下面還有了兩塊馬鈴薯....光看這碗就覺得飽了!!!!

除了主菜湯咖哩 ,還有白飯, 沙拉、炸杏包菇、炒雞柳和味僧湯

《沙拉》

《白飯》台梗九號白米

和朋友一致說白飯好好吃....不黏~吃起來又Q彈,我一碗吃光光 (喜歡的朋友可以免費追加一碗喔)

《炸杏包菇》上菜時已冷冷覺得有點可惜...(可能台灣人的我習慣吃熱食)

《洋蔥雞柳》這雞肉很結實好吃,但...美中不足的是......我湯咖哩已有一大隻雞腿,但這配菜又是雞肉.......

《味僧湯》喝這湯時最彷彿在日本了,因為日本的味僧湯都很鹹,但我就是愛這鹹味.......

整份套餐 330元 還有附 小甜點和飲品

《甜點 柚香蛋糕》聽朋友說才知道這蛋糕和醚頌坊配合

《蜜香熱紅茶》這兒的冰紅茶也是無糖的唷!!

🌟二訪丰富食堂時,還增加 新餐點 壽喜燒(另附 飲品和小甜點)............我個人覺得點這好吃又超划算 ~

壽喜燒的湯底吃久不膩口,店家還有附上好好喝的味噌湯~

 

配料很豐富 主肉...有牛肉5片(吃起來口感很不錯唷)、蝦,小卷、魚肉片各二個.......

配料菜盤很彭派... 高麗菜、南瓜、豆腐、胡蘿蔔,花椰菜、花枝丸、玉米筍、蓮藕、芹菜(可惜我不吃)、蛋、菇類就四種(金針菇、水晶菇、香菇、黑木耳)

 

📌提醒...到這用餐,必須要全部的人都到齊才可以入座唷!!!!

🍲丰富食堂
🍲地址: 510彰化縣員林市莒光路686號
🍲電話: 04 838 3918
🍲開放時間:11:30–21:00
🍲丰富食堂 FB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莒光路68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