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彰化的我,印象中鹿港......就是有一堆老厝,和說個非常海口腔的熱情人們,沒錯那是我喜愛的氛圍,看到些老屋仍維護很好覺得很為它開心,但當我看到....有些殘破不堪的老屋時,心裡都非常沉痛,多麼希望能像台南一樣可以給老屋賦予新的生命,我想這觀念或許會讓我們的下一代對舊物有保護維護的觀念,而不是一昧的覺得老東西就是要丟掉或拆掉.......

而朋友告訴我,鹿港有一間新開的店叫 Leeli's,我一定會喜歡,要我去看看,我非常期待....

這間在鹿港巷弄內,在經過整排的樓房時,很有可能一不小心就會錯過.....但一找到時,發現這樣風格在鹿港有點突兀,也很可愛很有現在流行的花花草草風格~

門口超好拍的.....

《門口右側》

很像自以為在家門前的小花園~

《門口左側》

簡約大方的水泥面~拍起來很有質感....

一開始看到門口以為店內小小的,但....推開門才知道.....裏頭好寬敞....,而有點工業風又有點花草風的結合~細看店內每一個擺設或桌椅,會發現它們都非常用心在布置....

店內位置很多想做哪就坐哪~只不過有些位置可能因為天花板或冷氣不夠的關係,所以會有一點點熱~

以門口為基準 為前端,是比較不熱,怕熱的我選擇前端~

前端右側牆壁的這位置~女孩們都愛挑這位置說

 

因為在這...很好拍...

牆壁都有小盆栽~小燈飾~

中間段就可以看到這時鐘的位置,擺設就是讓我覺得很舒服~很沉靜....會想帶本書來這坐上一整天~

時鐘對面的牆面則是斑剝的牆,看得到裏頭是紅磚的自然感~

牆邊總是有一些巧思擺設在裏頭~

最裡面的位置往上一看~哇....是花花世界......

花對女生還說就是有股魔力~

聽說Leeli's餐點也讓人有驚奇感...(菜單都會有詳細寫出有加了哪些食材,而店員也很貼心會來講解唷)

《菜單》

仔細看的話每道菜色裏頭都加入了鹿港在地名產的元素在裏頭,有加了米果的、沒有蚵仔的、甘樹子的、還有加入 蝦猴醬的....天啊!!我想這是一般簡餐店不可能會有的~

(各式香料超多的)

☑️《米果卡拉雞腿捲》

雞腿捲的內餡好豐富,雞腿吃起來很酥脆,肉質Q嫩~因為蔬菜夠多,所以吃起來不油膩~好吃好吃~

☑️《波蘿豬排饅頭堡》

超可愛吧~用蒸籠裝耶!!!!~也太特別~

這饅頭要起來很扎實感,淡淡饅頭香~是我愛的饅頭~豬排肉有兩層耶~看起來就超彭湃的,

除了蔬菜還有鳳梨片~大口一咬下去時,超過癮的~

很想試試看他們家拿鐵~喝了之後~覺得是屬於牛奶味比較重一點的~

寬間寬大~不管在廁所、裏頭還是外面,都會有不同的新巧思唷~

🍂店名:Leeli's
🍂電話:04-7771822
🍂開放時間:一 ~ 五 11:30–20:30、09:00–20:30-20:30(星期二公休)

🍂地址:505彰化縣鹿港鎮興化街40-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