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淡淡奶香酥脆咬起來一層一層卡滋卡滋的的酥脆口感誘惑著我............

只要讓我看到 「可頌」就欲罷不能........

而且 八月堂 全台目前只有 台中中友百貨A棟B2 才有,目前是全台唯一一間.........

現在開幕期間有限量供應 限定一人限購一盒(這樣也好啦...不然要等好久)

其實我是去逛街時看到招牌寫著....殿堂級可頌 

寫著 殿堂級可頌 ,覺得有那麼誇張嗎?!!!所以促使我一定要嚐嚐看.....大家是不是都被觸動到平日禮拜一晚上8點多也要排隊.....

但為了一嚐美味我....願意等.....(20分鐘出爐一次,我大約等了20分鐘才輪到我.....)

禮盒系列  8個裝 199元 (可選擇 8個皆原味 或 4個原味+4個 炙燒明太子 口味) 

               8個裝 168元 (這是迷你可頌 小小的挺可愛)

📌安建議買整盒,可以嘗到兩種口味外,不論是買原味8個,或原味4個+ 明太子口味4個,都比單買的價格划算唷 !!

  (如果真的只是要自己買一個來吃的朋友還是買單個就好)

這是必買 招牌  殿堂級 蜂巢可頌 29 元 (大小比女生手掌小一點點)

光看就超酥脆感,聞起來淡淡甜甜的奶油香氣~


安買整盒 (原味+炙燒明太子)可以和朋友分享 ~

 特別的  炙燒明太子口味  35元 (第一次吃這種口味可頌,很特別的口感,鹹甜鹹甜的微微海味,上頭撒上一點點香草,看起來更美觀,但不影響吃的口感)

店內還有其他商品 草莓圓舞曲 6入裝199元

巧克力華爾滋 6入199元

買到 殿堂級可頌 時......超開心的好興奮 

一拿到不管三七二十一我硬是在馬路邊就先吃起來~ 

哦~多層次細膩口感,強調嚴選食材 用日本百年大廠麵粉、法國頂級天然奶油、不使用人造奶、不加膨鬆劑....做出多層次完美 ,原來這就是.....誘人的 蜂巢可頌

【八月堂】

地址:台中中友百貨店A棟B2

電話:04-2229-8072

八月堂FB粉絲團

八月堂官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