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間店時,我真的覺得他太強了....因為隨便拍真的都會誤以為....真的是在日本.........,而且以前都不太吃握壽司的我........吃了它們家的握壽司我愛上了,那種咬在嘴裡融化的口感,真切的感受到~讓我的心也被融化了......

這間是日本的迴轉壽司登台以來一直是人氣排隊名店,以土藏造型街邊風格店,日本總公司還派人來台監造, 我們在平日下午3點左右到這間店的,因為時間點的關係完全不用排隊.....但一般都要現場後位或者先網路上訂位,不誇張~去過日本的人或沒去過日本的人都以為......我在日本街拍

【藏壽司 台中福科店-正門口】

除了門口有幾個停車格和一個殘障停車格,在另一側有一大片店家附的機車和車輛停車格,若真沒位置路邊停車位也好幾格

【藏壽司 台中福科店-停車場】

迫不及待要進去了.....門口寫著營業時間 平日早上10:00~晚上10:00、六日/例假日 早上10:30~晚上10:00

🔺最晚入內時間至晚上9:30

玻璃門一推開看到這張公告~很友愛吧!!~❤️

這台就是預約訂位的機台,網路上很多朋友說先用這訂位,可以省去排隊時間

(我也沒用這台,因為我到現場時是下午3點鐘店員直接帶位,不然我也想操作看看)

因為目前不接受電話訂位,所以都是採用 手機訂位用餐或者 現場候位

📌預約/帶位方式說明、常見Q&A  (提供 官方粉絲團訂位Q&A)

在櫃檯右上邊,會有一塊白板,這就是每天的 斯杯秀唷~所以可以的話當然要點來吃吃看啊~就只因為他是特別才有的~(物以稀為貴嘛)

每日斯貝秀~

在帶位前,店員會解說教導 迴轉盤拿取 的使用方式,讓消費者實際使用看看,讓他知道我們是否真的...了解使用方法!!所以這時一定要認真聽店員解說好嗎~

迴轉盤拿取 的使用方式

看到這太空蓋盤,我一開始還覺得好麻煩,因為一般就盤子拿了就走,但其實他這設計是..只要盤子一拿,蓋子就會彈開挺方便,況且上面一層保護,可以隔絕口水、細菌又可以保鮮,想想還覺得比較 衛生,也可以吃了很放心

店裡空間很大,都是木製的感覺,真的很日本風~座位都是一格一格的,並且都有編號

上面都會有 驚奇扭蛋機台......我當時很好奇是要投錢的嗎???(先賣個關子..等等說)

拿到桌號單,就照號碼找位置,上頭很貼心有座位指示圖

這一格位置,大約可坐到6個人,但我覺得4個人做挺剛好,坐起來比較輕鬆~

座位上一且都自己來,茶也自己倒~

哇~是整罐的 抹茶粉 耶!(最近許多抹茶控,所以好多商品都推出抹茶系列~)

蓋子上有寫加入兩匙是最適合的量,我想抹茶控的朋友來~一定會想多加幾匙,自己斟酌囉....(我個人覺得兩匙就差不多了~喝起來最順口)

旁邊這熱開水,使用時小心燙唷~

桌上已有各種醬料 如 柚子醋、鹽巴、七味粉.......(柚子醋好特別,喜歡加醋的朋友可以試試......)

最重要的是 哇沙咪........,這裡的 哇沙咪 標榜真的用整支山葵研磨製成的 醬的顏色很自然,不會過於深綠,顏色很青翠,在吃的時候淡淡清香味,口感吃起來微嗆辣感,吃起來很過癮說

📌 切記!!因為是公共用品請勿直接用快自夾取唷

哦~迫不及待點餐了......這裡一大特色就是 壽司商品 會放在迴轉台上,透過輸送帶轉運.....

說真的~看到輸送帶上的商品一直過去~感覺˙每一樣都在呼喊著......選我選我.....若看見想吃的......拿起來就對了(拿取方式店員在帶位前,就會先教導)

輸送帶會分上下兩層,下層是 菜單上固定商品,會一直變換度同商品持續轉動....

而上層呢~就是迴轉台上沒有的商品,或者突然就是很想吃某樣商品,等不及下層轉盤,這時就需要 特別使用「觸控式螢幕」......

「觸控式螢幕」使用方式:

1.點選喜歡商品 

2.點選數量

3.螢幕顯示 ...受理了 (代表成功....等待商品中,等待同時,下層有喜歡就趕快取下品嚐吧)

4.商品到囉~(因為這是用螢幕點選的,所以會跑上層,而且這商品在輸送帶上,速度還會跑得特別快說~不像下面的的慢慢轉)

到這看到轉輪上的餐點每樣都想吃~但又怕不知道口味,不用擔心,這還是有上附菜單

光 握壽司口味多達60種,平均每盤40元~

不要以為只有壽司,連甜點、抹茶冰淇淋、千層蛋糕、手卷,拉麵....飲品等都有唷!!!

在這很容易不知不覺的就拿了好多盤說......

先說我個人覺得必拿的...燒炙鮭魚肚、酥脆炸蝦捲、拉麵、靜岡抹茶霜淇淋 

燒炙鮭魚肚 $40 (我就是吃了這盤....心被融化了 ♥♥♥♥♥,融在嘴裡的口感難以言喻,要我再多吃幾盤也願意)

酥脆炸蝦捲 $80  (這道價位比較貴一點,但還是值得,上面的炸蝦看起來麵衣很多是吧~應該會有人就不吃把那麵衣弄掉,但是....真的那咬在一起的口感蝦子Q彈有較勁外,麵衣還會夾雜著酥酥脆脆像咬米香酥脆酥脆一樣)

海鮮海膽軍艦 40元



炙燒蒜香鮮蝦 40元

豬肉鹽味蔥花 40元

香辣鮪魚軍艦 40元 我平常吃小辣,但我覺得吃起來還好不是很辣....敢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我想吃大辣的人應該會....沒感覺吧!!!但是第一次嘗到這種覺得很特別~

黑胡椒燒霜鮪魚 40元

山藥泥鮪魚軍艦 40元

究極蟹肉棒 40元

花枝天婦羅 $60 (花枝很大塊,要起來不乾柴,還有鮮甜滋味所在裡頭)

炸蝦天婦羅 $60 (蝦子控....可以吃吃看~2隻60還剝好覺得好划算~我很怕吃到蝦仁口感的蝦肉,但它吃起來像草蝦的肉質,雖然裹了一層麵衣,但吃完也不覺得油膩,一旁炸海苔第一次吃耶~特別)

烏龍麵  上面有醬料包(蒜泥)(因為本人超愛蒜頭泥)

7種魚介濃厚味噌拉麵 130元 若剛看到價位,會以為是一般市面拉麵店大小的拉麵,但這偏小,迷你胃的人在吃的,可是...來這種店若太大碗,我想其他好料也吃不下了!!不過這價位個人是覺得偏高了~

可是......吃了之後也太道地了吧!!跟我去日本吃的一樣是湯濃味鹹......烏龍麵要起來外柔軟Q勁~

靜岡抹茶霜淇淋 40元  這竟然有抹茶霜淇淋~味道老濃郁唷!讓我想到在日本吃的抹茶口味一樣美味~

還記得嗎如果想要在濃一點的抹茶味,把泡抹茶的粉拿來撒上去.......超濃郁的....

牛奶千層蛋糕 80元 本以為這種店的這蛋糕不會好吃到哪,但......覺得還不賴耶~一層一層的蛋糕皮和奶油吃起來很滑嫩,越嚼越香..

義式提拉米蘇 80元 吃起來綿密口感,不膩口~

紐約起司蛋糕 80元 不輸甜點店的唷~

還記得嗎!!座位上都有 驚奇扭蛋,那扭蛋不是用投幣的唷~是要投 盤子 ....

吃完的盤子 投進去回收洞裡~洞口就是紅色箭頭那兒

要集滿5盤電腦系統會自動運轉~看了圖也知道.......沒中啦~哈哈(苦笑中...)

我們吃了18盤 抽了三次~可是.......都沒中..........💢玩完....一點都不驚奇了~(看見隔壁有中....好羨慕唷..😙)

我們這一餐下來 3+1個人,總共吃了18盤(拉麵碗不算)~大約 1200元(平均每人大約300元),每個人都超飽的~(本要再湊20盤在抽一下驚奇扭蛋,但大家都說太飽了吃不下)

而且壽司種類很多種,大家一起去可以點各種口味吃吃看,吃了一段時間,還有驚奇扭蛋可以娛興一下,飯後一定要有甜點的人也有各式甜點慢慢品嚐~~~~~~~

 

▪️【藏壽司】-くら寿司 台中福科店
▪️ 電 話 : 04 2463 9521
▪️ 營業時間:11:00~22:00 假日10:30~22:00
▪️ 現場候位 或 app訂位 


 

【藏壽司】くら寿司 台中福科店 FB 粉絲專頁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23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