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說吧...........像在畫裡吧!!!.....女孩們在這怎麼拍怎麼美的......而且即使整個下午靜靜坐在這往外發呆看美景.......也是一大享受~

還要感謝我的好姊妹米~她帶我和另一個好朋友欣,來到這個療人的好地方,小花園美就算的~甜點還超好吃....令我難以忘懷~

出門前往 四季花園 時,我還走錯路,因為它在好住宅區.......

停好車時走到大門外觀,覺得好神祕唷~

大門走進去時......讓愛上了...........

小花園耶~女孩們多希望有自己的花花草草小花園~走在這小徑裡還真會自以為是...............公主(哈哈哈~幻想中)

店裡空間很寬敞,讓人覺得很舒適~

 

而且有許多靠窗的位置可以選擇~(靠窗可以賞花草耶~還以為自己在森林小屋)

喜愛看雜誌或書籍的朋友~也可以挑本喜歡的書靜靜的閱讀...

店內裝潢不複雜~讓人有輕鬆感~

還有國外風景照~讓人好想飛出去唷~

店裡也不時有許多可愛的小擺飾~

我好喜歡這乾燥花小盆栽~好可愛唷~!!

連名片夾也用可愛的乾燥花盆~可愛到極點了~

到了店裡店員都很親切的招呼~而且......我們下午2點就到了~根本就包場了........(後來陸續很多客人)

我們選了喜歡的靠窗位置坐下來~

窗外看出去都是花花草草~女孩們看到花草心情都飛了~

隨即店員倒了杯水~

並且遞了Menu~上頭基本都是飲品(咖啡、茶類、果汁、氣泡水),蛋糕需到櫃檯點選~

這間就是這樣 只有飲品和甜點~很簡單不複雜的.....就是很適合下午茶的甜點店 .....我愛❤️❤️❤️❤️❤️

店員會詢問需不需介紹,一般我們都會說不用,但我覺得這間還是需要請店員介紹,因為店家主打 咖啡(店員會很親切地為我們介紹他們的咖啡豆唷!!)

迫不及待到櫃檯挑喜歡的甜點了~

天啊~這.....該叫人如何下手,每一樣都好想點.....好想吃吃看唷.......

甜點的價格大約在 60~120元(其中有一個草莓塔,剛好是當季盛產水果草莓,所以這個單價算比較貴的!)

於是最後太多都想吃了~我們三個人點了四種蛋糕.......(呵呵!!我們很貪心吧.....沒辦法真的太誘人了)

來了來了~看了.........口水一直流了啦....迫不期待了.......

🔽森半抹茶塔 (姊妹們票選 第一名好吃)

(他是我目前吃過的抹茶塔的第一名,餅皮非常的脆,還參雜了一點點的堅果,吃起來更香脆,搭配抹茶醬~超搭的,而且抹茶濃稠度調的剛剛好,抹茶吃在嘴裡很滑順,不會有苦味~哦!!我又想吃它了)

🔽檸檬塔 (姊妹們票選 第二名)

(餅皮和抹茶塔一一樣香脆,尤其上面的檸檬醬好濃郁,但不酸..微甜微甜的....一起吃會一口接一口~!!)

🔽Oreo乳酪

(上頭撒上 Oreo餅乾脆片 濃濃巧克力味,乳酪淡淡的奶味,吃在嘴裡很綿密~不膩口)

另外,檸檬磅蛋糕我也愛~

甜點當然要配上咖啡囉~以往我都愛喝拿鐵這次點了 精品咖啡 來試試!!!

🔽龍貝麗亞琪 (這是蘇門答臘的豆子 喝起來好順唷~不會有很重烘培味,而且我怕酸的咖啡,他喝起來也不會酸,而是喝起來有咖啡的清香感覺)

若咖啡喝了喜歡,店內櫃子上也有販賣自家品牌的咖啡豆~喜歡的朋友也可以買回家品嘗品嘗~

這裡的咖啡甜點好喝好吃外,就是好好拍~

不知不覺的....竟拍到天黑了....還硬要拍~

好吧.....女孩們~下次再約早一點~醬可以好好來秘密小花園拍個夠聊個夠.......

 

🔺 四季花園咖啡廳

🔺 地址:彰化縣社頭鄉廣興村育英街69號(社頭國中對面)

🔺 電話:04-8723699

🔺 營業時間:早上10:30~下午 18:00 (星期一公休)

🔺 低消一人一飲品

🔺 FB 搜詢 https://www.facebook.com/pg/thegardencoffeeshetou/about/?entry_point=about_section_header&ref=page_internal

 

 

 

arrow
arrow

    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