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30(五) 員林知名的 右舍咖啡 ,在一個月的整裝後,重新開幕.........

我想大家和小安一樣,都充滿期待著.....右舍 會再次帶給我們甚麼驚喜,又或者會有不一樣的右舍呢!~

眼尖的有發現到嗎!!右舍招牌的下方怎麼多了英文 Vicino ~

安很好奇~所以問了...原來那是 義大利文,鄰居 的意思,聽完後覺得好親切唷~也好符合右舍的概念

而到門口側邊,原本的紅色小木門不見...現在有一大片三層樓高的彩繪牆~而這片牆也有一個屬於右舍的故事...

這片牆的小故事→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vicinocafe/photos/a.196387480373548.51343.190042701008026/1256754914336794/?type=3&theater

到門口時...迎來咖啡香,那氛圍讓人就是感到溫馨喜悅

大家就是非常願意地等待那一杯專屬自己的咖啡...

店裡人員展現出他們非常專業的一面,沖泡著一杯又一杯的咖啡

這時的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趕快瞧一瞧全新的 右舍.....

一樓部分 吧檯...又完全的重新上新的外衣...大理石的切面與木紋接縫非常的融合感

聽我賣咖啡機的朋友說,桌上那台咖啡機更是不得了~這台可以完完全全的把咖啡豆的味道淋漓盡致的完美呈現出來....

我想.......喝上這杯 阿雅特調 一定超值得!好想喝唷.......!!

(安那天去人太多,我發誓一定要再找時間好好地給它坐下來品嘗品嘗)

吧檯背面則是價目表~

在一樓的空間還有許多改變~如...牆面,增加了櫃子擺設,上頭放了像蕨類的盆栽和幾本書,讓我彷彿回到早期閱讀咖啡的感覺

(安常幻想著在咖啡店,靜靜的看書,默默地享受咖啡香的氛圍......)

天花板有點像清水模質感..

燈的樣式也換過囉~比較有工業風感覺...但一樣吸引人...好像時時為青年學子點了一盞明燈

在這轉個彎,就到二樓~而二樓樓梯的鐵欄杆又帶點老屋翻新的感覺..好像給了這房子又給了新生命一樣

從欄杆看出去也別有一番趣味唷~

哇~發現了嗎~樓梯轉角處上頭吊了一個綠色植物 (生活中多了一些綠色植物,看了心情會很好說)

二樓 座位區

會發現有一大片的落地窗,而座位擺的位置,都是盡可能的讓每個位置看到外面的世界...

看到客人們到這真的非常的優遊自在~

而右側也是設計一大面的書櫃,這的藏書量就比較多,想像一下坐在窗邊看書的氛圍......是否覺得自己更文青啊!!

二樓另外一側的座位區 安很喜歡...

連燈和桌上擺飾品也都好講究......

這裡讓我好想把家也設計成這樣.....不自覺就想多坐一會兒...還吃個蛋糕......好享受唷!!

旁邊還放著咖啡麻布袋~好可愛唷~

繼續往三樓去~

這是往三樓轉角的燈....就說吧.......店裡任何一個燈,都讓人好喜歡,麋鹿的角造型......讓人不禁想多注意一下

呼~到了到了~三樓到了~

這角度看起來.....像住家的感覺~但牆壁上卻是有攝影展.....

還發現了我超級好朋友的甜蜜照片唷!!(它們可是右舍的忠實粉絲 不管生日、求婚連拍婚紗都在右舍呢!!呵呵~只差沒在這辦喜宴~)

好了......重頭戲來了~登登~登登~天啊....!說真的...我老人家喘吁吁的爬到三樓,乍看到這景的時候,會讓我有想要小奔跑衝過去...

有點像.....我們爬山爬到終點的雀躍感......那雀躍感興奮完後,會突然的想讓人沉靜,

默默的坐在椅子上........然後想好好的~好好的....靜靜的....靜靜的.....欣賞員林的美.....,然後喝杯右舍咖啡再出發吧!!

【右舍 Vicino cafe】

地址: 510彰化縣員林市萬年路三段67號

電話: 04 836 4864

營業時間:從 1/30 (一) 大年初三開始,調整為:早上7:00~晚上7:00

PS.好幸運唷~第一次和咖啡大師 阿雅夫妻倆一起拍照耶!!

 

 

 

 

arrow
arrow

    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