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泥巴 捏泥巴 
捏捏捏捏捏泥巴 

捏一堆圓圓 
捏一些方方 
變一輛小車 叭叭叭 
捏泥巴 捏泥巴  .............

常常聽小朋友唱,但真的捏過嗎?!!!!!!!!!

似乎未曾.........真的體驗過!!!

在彰化溪州竟然有這樣逗趣的活動叫做 「黑泥季」~

很吸引我去瞧一瞧~附近場地很大,停車也很方便

一到現場就看到一個 好大的黑美人 很優雅的躺在那..........

哇.....完全是用土(土台語:喔摸頭)所堆出來的~

這該不會就是彰化的 母親之河吧~

讓我不禁也想和美女和美女合拍一張說~

因為是以黑泥為主題活動

在周邊也看到許多小活動

像規劃的 氣墊溜滑梯,

我在旁邊看到都想玩了,因為還有水流會留下來耶~

好多小朋友玩得超興奮的!!!!!

另外一頭,看到黑黑的水池了嗎?!!!!!

 

這就是活動的重頭戲~玩 黑泥 (注意注意 12歲以下需要有家長陪同唷)

看到小朋友完全不害怕的,很盡情玩耍~整身都 歐罵罵~好可愛~

(當爸媽的真的也很享受孩子玩樂過程吧!!)

一旁還有人員會設計遊戲讓孩子去找尋~很有趣!!像在尋寶一樣

我~有包袱~(哎!!其實是甚麼都沒帶)

只能用 黑泥巴 意思意思 畫畫臉~

(呵呵呵!!要我像小朋友一樣跑進黑泥裡 我需要心理建設)

當家長的也別擔心孩子髒~

旁邊就有可以沖洗區~

現場還規劃一些玩樂攤位~

有黑泥DIY~這區好多小朋友喜愛唷

稻草DIY

還有許多可愛的稻草人~做起來可愛極了!!都是許多小朋友的作品唷~

一旁好熱鬧唷~原來是有拔河比賽....

若在現場很可以感受到參賽者都超熱衷的~很賣力地為自己隊伍而努力,

當然比賽總是有輸有贏,但看大家還是非常的和樂擊掌結束活動~

離開會場的朋友~建議還可以到附近的溪州的三條社區走走看看~

那兒有新的裝置藝術挺不錯的唷~

活動只到~10.23把握唷!!

【溪州黑泥季】
時間:105/10/21-23
地點:溪州森林公園旁台糖地

詳細活動資訊:http://love-hsichou.blogspot.tw/2016/09/2016_96.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泥 溪州
    全站熱搜

    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