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有多久沒有走過迷宮了...........

你是那個常常被困在迷宮裡的人~

還是那個一股腦兒想衝出迷宮的人~

沒關係~重點是.......你要願意和我們一起去「探索迷宮」

剛到這裡時,餓扁了........只想趕快點餐~吃飽最重要.................

(附上菜單給各位參考參考)

還要跟各位提醒~進來需要入園費的唷!(大人150元 可抵消)

那天去是平日~還好人不多~我最怕人擠人~也有一些家長帶小朋友去那玩水~(沒錯那裏有小小的池子可以給小朋友玩水)

等待餐點同時....都是最佳拍照時間

我和朋友都點了火鍋.........

最後~我竟是是愛它們附贈的甜點 紅豆薏仁 (紅豆綿密,薏仁Q軟,甜度適中)

好好吃~(這時就要說了,越是我不會煮的東西,我越覺得好吃)

吃飽後到店的後門才發現~

哇........原來後面有那麼一大片..........................

而且覺得走進這門後~就會自以為是........白雪公主(幻想中.......)

走到這邊~有非常一大片草原~若親子還可以準備球,或泡泡水來這玩~都非常不錯(店裡也有可外借,需要押金唷)

前方那涼亭花都盛開~而且是紫色的花唷~(怕蜜蜂的人別派靠近花、因為蜜蜂都在採花蜜)

在大草皮的兩旁也種了兩排落羽松~很美~

都讓我想起在義大利的莊園裡的感覺~

這時間的裸羽松都是這樣翠綠的顏色~如果到秋冬時,季節轉換葉子都顏色都都會變黃褐色

哇~到時候一定更像在國外一樣...........

覺得這裡很用心~很多小地方都有小小造景,再往裡頭走可以去敲敲鐘~

下面更小朋友溜滑梯~(小朋友特愛敲了好幾下鐘聲後,才溜滑梯)

 

看到後面的鐘和滑梯了吧~小朋友一定特愛

繞過這之後~重點終於來了.............................

準備好 探索迷宮 了嗎~

若是小情侶一起牽著手去冒險也很甜蜜唷~

我和朋友~半途而廢~就趕緊泡去拍一旁的 愛心牆 和方框壁

方框牆~(這裡很好拍耶~拍婚紗好像也可以考慮考慮)

這區拍完~還有另外一區~

而接下來這區比較童話系列~很像人家在拍婚紗的祕密基地的場景~

呵呵~看完有沒有很想趕快揪姊姊妹妹們來啊~

還是新人們~若想拍拍樹林或童話風格還是有大草皮風格~這裡通通都有耶~

一次搞定也不用跑很遠~(費用部分需再問,因為安也沒問到這部分)

說真的~不管去哪~只要跟對的人一起,都會覺得玩得很美麗繽紛哦~

期待下一次和姊妹們的聚會唷~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東谷路47-75號
電話:04-7354126
營業時間:10:00 AM ~ 9:00 PM

入園費:大人 150元,小孩(12 歲以下或是140 公分以下)100元,100公分以下小朋友免入園費
🔥(入園費可全額折抵餐廳消費,每張入園卷只可折抵一人,餐廳有一人150 元低消的規定,入園卷的折抵不可合併使用) 詳細餐點資訊請到臉書搜尋 探索迷宮 更詳細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探索迷宮 和美
    全站熱搜

    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