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原來就在這...........................找你找得好辛苦!!!!!!

之前就有聽說這間旅社早已經沒有營業~

而且還轉型為茶店.....

因為這家「紅葉旅社」在很巷弄裡~所以我先在附近找了停車場停車(可停火車站旁的停車場或萬芳停車場)

剛看到這大招牌時超興奮的......因為我們終於找到他~(旁邊還有小小間的文青文具店可以順道去看看唷!!)

本來還˙一度質疑這.....有在營業嗎!!!!...

是的...不用害怕大膽走進去~眼前就是一個非常可愛的櫃檯....

還是用磨石子砌成的~

可以想像到以前旅客在這退房進房的情形........超酷的!!!

旁邊還有竹編小馬~還有一些平常不常看到的舊物

連杯子顏色都這麼彩色~

旁邊有條小走道~還擺了一些書與小物可以觀賞看看~

更有小便條紙,想寫下甚麼就寫吧!!

光一條小小走道...就可以自由自在地拍出不同文青感...

走廊側邊還保有小房間唷!!

這間房間一旁還走早期卡帶式大音響~酷斃了!!(忍不住想唱...)

聽老闆娘說~店裡最夯的點在一個角落......來必拍

就是這一隅啦.......

老闆娘說:因為早期這旅社裡,每間房間都一定會擺這書桌和檯燈供房客使用,所以它們特別把這個東西保留下來,讓遊客回憶一下

我們當然要假文青~來感受一下

這書桌背後~也別有巧思..

在我們座位旁~還有一座很特別的櫃子.....裏頭的東西喚起許多小時候玩樂回憶

不知道大家玩過的有哪些~看了好想玩吧!!!!!

有點渴了........來點喝的吧~

我點了紅玉鮮乳茶~很好喝說(左邊那杯)

我好朋友點了~烏龍茶....擺盤超可愛的(還附贈餅乾 且茶可回沖唷!)

老闆娘人很好~還聊了店裡點滴~還介紹彰化別的地方~我一定要去瞧瞧!!

還有她說:其實這飯店的老闆在還保留幾間原本的房間,若有海外背包客若想住,老闆還是會租,且還會親自導覽彰化遊玩。

(老闆娘在跟我們聊天時,還真的有歐吉桑敲門進來,問說...要住宿耶!!!)

覺得彰化有這些這麼多文青的朋友,願意慢慢地興起這些老房子改建或留住彰化文化,對他們非常敬佩.....

老話一句~東西還是老的有味道.....

這老老的「紅葉旅社」希望你喜歡~

還要謝謝我的好朋友小范 陪我來這休息一下呢~

店名:紅葉食趣 (紅葉旅社)

地址:彰化市長安街100巷5號

電話:047-20306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老建築 紅葉旅社
    全站熱搜

    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