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不是一個很愛排隊,又不是很愛吃甜點的人....

但是...這間『屋子裡有甜點』,讓我覺得等得很值得..................................

這店的外觀就很迷人.....我一直很嚮往住這樣舊舊的老房子

而我們現場劃位~(當時牆上已經掛上沒有位置的牌子)

但........大老遠來了,就等吧...............(一等就是半個鐘頭過去)

這時間.....就是沒事,觀察一下附近有啥店~拍拍照,(還目睹了車子和機車相擦撞事故.....)

隨便拍隨便都有FU~

進去裡面才發現~裏頭竟有老老的招牌~和舊機械~

(而且裡面真的客滿,好多人)

吧檯粉有復古感~上頭還會擺放很多花茶鐵罐~

中間還有一區文創區~和擺放一些器皿

怎麼店家隨意擺都覺得好可愛~

靠近窗邊這有一桌,營造得好像家裡書房的感覺,晚上若在這讀書應該會考100分唷!!

等待同時~順便看一下有啥可點~它們菜單(飲料)好特別 一律在牆壁上.......(所以別問菜單在哪!!!)

而~甜點部分,全部放在小櫃子裡~媽呀!!!看了就好想吃唷~

最後我們點了兩種~還有各自點飲料

下面這個是~抹茶戚風 (跟你說,沾上旁邊奶油和杏仁片一起吃,絕配.......)

另一個是~德是蘋果派&蜂蜜

吃了......心情好好唷~因為我以為烤過的蘋果會爛爛的~但是它的不會~還有脆感

上面熬過的蘋果~甜而不膩...好吃

讓不愛吃甜點的我........愛上甜點~

 

ps.對了在去屋子裡有甜點的附近,有一間「老院子1951」,不小心讓我發現他就在隔壁,當然要拍一下~

 

有機會~再訪 老院子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屋子裡有甜點 嘉義
    全站熱搜

    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