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去嘉義的時間....感覺是好久好久之前

這次來.....覺得嘉義改變好多.........好有它們自己的城市風格.....

尤其當那老老舊舊的房子再重新被使用時.....整個活了過來~

(謝謝公仔的同事 帶我們夫妻兩個老人家出門壓~讓我們自己為是年輕人了呢!!行程也是他們一手規劃~我都好喜歡唷!!!)

嘉義一日遊行程:

        (一) 嘉義東石阿春小吃 (地址: 614嘉義縣東石鄉東石206附7號   電話: 05 373 1186     營業時間:平日1130-1930、假日1030-200)

        (二) 東石漁人碼頭 (地址: 614嘉義縣東石鄉彩霞大道420號 )(免門票)(免停車費)

        (三) 高跟鞋教堂 (地址: 625嘉義縣布袋鎮海興街)

        (四) 打貓冰果室 (地址: 600嘉義市東區中山路76號  電話: 05 275 5222)

        (五) 屋子裡有甜點 (地址: 600嘉義市東區成仁街209號 電話: 05 222 2643) (星期四五公休僅接受平日13:30的預約ㄛ)

        (六) 檜意森活村 (地址: 600嘉義市東區共和路382號 開放時間:10:00–18:00)

        (七) 嘉義圓環夜市 (地址: 600嘉義市東區文化路 全年無休)

第一站-嘉義東石阿春小吃

           炎炎夏日到嘉義超熱,但這家 東石阿春小吃,讓我流著汗~也甘願在這坐著吃,而且我們吃光光耶...

受不了~美食誘惑......蚵仔煎已經被我們吃了一些........

蚵仔煎 (即使醬料淋上去,還吃得到皮酥酥的口感,蚵仔也煎到有點焦香,那醬汁真的是重點了,整個吃在嘴裡甜鹹甜鹹,又有蚵仔的鮮味,好好吃)

蚵仔包 (這蚵仔包我第一次吃,大小像女生拳頭這麼大,上桌時店家會把它切一半,這料很飽滿,有蚵仔、韭菜、冬粉還有蛋,蚵仔粒粒分明~而且怎ㄇ有辦法炸得一點都不油,吃在嘴裡還會卡滋卡滋,濃濃的韭菜香散發在嘴裡,好香唷~會瞬間愛上韭菜說,裏頭還有冬粉吃起來更滑順....)

烤蚵仔~(來這一定要吃的)

蚵仔果然新鮮......超想買整帶回家烤,,,,,,,,

忘了說......炒飯也很好吃說!!!!~

第二站-東石漁人碼頭

這裡好適合帶親子出遊(免門票、停車費)

可以看看海,還有小孩遊玩的遊樂設施,還可玩水,更有白沙灘.....

可惜我沒帶拖鞋~不然....我也想下去玩

  

整片白沙~還有假的鯨魚裝置耶~好用心唷!!

大人小孩看到水都High了~

第三站-高跟鞋教堂 (這是臨時安插的景點啦!!因為我太想看到高跟鞋的真面目)

  

終於讓我看到它的真面目了~有點熱了呷冰去,,,,,,,,

 第四站-打貓冰果室

我們很幸運找到一個好的路邊停車位~走一小段到這間打貓冰果室

裡頭位置不多~點了這是招牌冰!!!看起來很沒啥~好像就只有白白的剉冰~

那就大錯特錯~旁邊那一小碗是重點,,,,,,,,,,

精華就是那~細細熬過的鳳梨醬.........吃了超清爽~又有古早味

另外一碗~是芋頭牛奶冰.....那芋頭好鬆綿唷~(連不愛吃芋頭的妹妹都願意嚐看看)

第五站-屋子裡有甜點

            我們用導航,在嘉義漫步~從打貓冰果室走到 可愛的甜點店 『屋子裡有甜點』,大約15分鐘~沿路還會經過『福義軒』門市,其實聊個天一下子就到了....

但是只能現場候位.....我們很有耐心地等了半小時以上.....................................................................

終於吃到這美味極了的甜點......

抹茶口味波斯頓蛋糕....搭配旁邊奶油和杏仁片.....夭壽夭壽好吃.......

德式蘋果派&蜂蜜......

這個也好好吃~蘋果咬起來軟脆軟脆的~又有淡淡酒香~越嚼越香

還有其他口味...都好想吃~

吃飽了總是要再走一下~消耗一下熱量~

我們從這~又漫步走到..................................

 第六站-檜意森活村

            到這時已經快5點,想看都必須要快步.....因為這裡的商店都只營業到6點哦~

走在這裡~我覺得嘉義人好幸福~有這樣的地方可以漫步..........

 

裏頭商店很多樣化~且都布置得很有特色~

想租借浴衣也有耶~好像是2小時450元(切確價格須現場再問問)

害我也想租了~好.......下次早點去!!

旁邊還有一棟~竹跡館,裏頭都是竹製品挺特別的

(束負益弟弟拍的~好看好看~)

下次若有人再邀我來這~我一定馬上答應..............快約我

最終站- 嘉義圓環夜市

          

到嘉義必吃......雞肉飯,

這家 郭家雞肉飯 在地人都知道是開24小時

人夭壽多~記得排完隊再去坐位置......(這間店的規矩)

後來才發現我在93年時,有來吃過.....(在地人魁哥帶路的)

嘉義豆奶攤~

我們只點 豆漿紅茶 確實好喝~(很想再多吃一點,但巴肚真的裝不下)

而且忙到忘記拍~哈哈哈

Yellow girl 滷味

       東西很多~放很滿~看了就很想夾~

耶~大家吃了都覺得  算是好吃的....

       

夜市就是隨意買隨意好吃的~若真的踩到地壘也就認拉~呵呵呵

有機會想要再來個.....嘉義遊

(順便來吃個奮起湖便當好不好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
    全站熱搜

    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